close



耐龍鱔魚意麵
台南市健康路二段26號

位於健康路與西門路交接處附近
其實來來往往常經過.但~還真的沒吃過
不過.每次經過看到.感覺生意都還不錯
只是米雅和輪爸有特定愛吃的水仙宮市場的鱔魚意麵了.所以...

不過~這次~
想試一下別間的.第一就想到”耐龍”囉



當然”鱔魚意麵”是一定要點的
羹的口味~~嗯~~米雅還是比較喜歡水仙宮的
香味輸囉~~(個人感觀)
而鱔魚本身~也沒覺得特別鮮
論口感和羹~~~米雅還是愛水仙宮



意麵~~在台南人的手裡被發揚光大了
不只是用來作一般的鍋燒意麵
更用來作羹.尤其是搭配這重口味的羹時
意麵表面不平的外表更易吸附羹汁~讓整個料理更上一層樓
麵條吃進嘴裡~大大滿足ㄚ



這一味~~~...米雅和輪爸都好愛

當輪爸點”豬心意麵”時.我當下其實很錯愕!!!
一般人都點鱔魚或花枝意麵~你怎麼突然爆出一個豬心勒???
不過~~這碗~卻是今晚我們的最愛.也是最回味的一道

米雅首先夾了一塊豬心~哇~~~怎麼這麼鮮甜
本來我以為豬心的味會被重口味的羹給蓋過
結果~~它..太搶眼了.羹一點也壓不過豬心的鮮甜
鮮甜程度.實在令人咋舌
這道~我超推的.我以後一定會為了這碗”豬心意麵”再次光臨的~



看到豬心的色澤沒?還未入口..看起來就知道很鮮嫩
老闆火候掌握得實在沒話說.鮮嫩的豬心~我想.應該無人可以抗拒的了吧
這~推ㄚ~用力推~



再點一碗”腰只湯”
清湯口味點上麻油.加上薑絲...
簡單又美味的作法



店內還有很多選擇~只是我們沒辦法幫大家都嘗過一遍
有機會就自己來吧~
不過~記得來”耐龍”.一定要點一碗”豬心意麵”喔
相信你們一定也會很愛的~誠心推薦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