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怎麼可以帥到這程度  ~~      
大家不覺得左照的輪哥超”威”的嗎!!!!
像不像中國廟宇外的石獅子~身為輪媽...實在好驕傲

我兒子怎麼可以帥到這程度!!!遠遠超越輪爸啦
又綁上涼涼領巾~天ㄚ.粉絲專線又要爆線了



~  這也好可愛ㄛ  ~
中秋節帶輪哥去屏東縣的涼山瀑布下游玩水
這次拍的輪哥照.都超讚的
米雅我一張都捨不得刪~我家兒子怎麼這麼上相...



輪哥超愛玩水的.一看到水.就想靠近
這次會選擇來這烤肉~當然也是因為想帶輪哥來七桃



不過.因為颱風過後吧
雖然是下游的小溪.但水還真的有些急
但貪玩的輪哥越是想往溪中去.輪爸可是將牽繩牽緊緊
兒子ㄚ~下次老目再帶你去可以游泳的地方拉~這太危險囉...



因為是烤肉活動.所以輪哥只能綁在遠遠處聞香
不過每個經過的旅客都直呼輪哥”好可愛喔”
我知道拉~~他是我兒子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