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前天星期六的瘋狂舉動~還真是驚人!!!!!
沒辦法~因為之前米雅吵著要去吃嘉義美食.zo zo被我煩到受不了吧
決定趕快將我這個麻煩解決掉
約下午一點多從安平出發~好像三點抵達嘉義
大家準備好沒~要開始囉(奉勸剛吃飽的人快轉台.別說米雅沒警告你們ㄛ)



第一站~黑人魯熟肉
嘉義市東區朝陽里共和路84號
這魯熟肉.就很像台南的黑白切.不過樣式少很多~



到比較巷麵攤的魯味樣式.不過口味可不醬油ㄛ
我滿喜歡吃食物的原味~還不錯



價格貼在壁上囉~自己瞧清楚
雖然店面只有小小的兩張桌位.不過客人可是沒有間斷過.外帶的佔大多數
別看他小小的攤位.可是有四個老闆在應付來客呢
這樣你知道他生意有多好了吧



口味清淡.吃到食材的原味
較重口味的人.也可以沾著店家特製的醬(不過~米雅覺得他家的醬好”酸”阿)
有注意看嗎?盤中還有香腸.是在旁邊攤買的
好吃ㄛ~酒香味超重的.讓我想到奶奶自己灌的香腸~真懷念
(比酒廠的香腸優太多了)



還有一味~大腸
看到它的外表~米雅就流口水了.看起來就很”傳統”
那大腸的皮好香.且裡面還包了好多肉
唯一的缺點...就是肉香味搶了糯米香ㄚ~~






接下來~可也沒讓胃有喘息的機會
馬上到達”民主火雞肉飯”
嘉義市民族路149號



其實多樣式小菜更吸引著我
老闆:我要這個.那個.還有這個..ㄚ那個也來一盤
ㄚ~不小心就點了這麼多





這”三色蛋”我喜歡
通常的三色蛋我都覺得太鹹~這家..剛剛好又有蛋香味



五味魷魚~我只能說ㄚ.炎炎夏日就是無法抵抗這味啦~~



生腸~米雅就是喜歡.在台南點黑白切這可是必點的



涼筍沙拉~zo zo最愛
~~甜~~



差點忘了主角”火雞肉飯”
歹勢內~我真的忘了心品嚐.所以不發表言論
不過~店內有附清湯喔..不錯喝






快快快~~~
四點了.今天計畫要吃的店很多.時間很寶貴的.哪能休息ㄚ!!
剛好這間鴨肉羹四點開始.我們也成了今天的第一桌客人囉

文化商場鴨肉羹
嘉義市民族路192號
pm4~pm11






點重點~”生炒鴨肉羹”
米雅又白目的多點一樣~乾鴨腸
這間鴨肉羹是zo zoㄤ最愛的
我覺得口味也是偏甜~適何台南人.....ㄏㄏ
不過~這乾鴨腸..可就很失敗囉
不Q不脆又沒味...真不知道在吃啥麼






連續吃了三攤.雖然車一樣朝著我們已預定好的甕仔雞出發
不過~在車上.大家都摸著凸肚
實在有點懷疑.等會還吃不吃得下???

菜公店甕仔雞
嘉義縣番路鄉菜公店2之1號(159甲線往阿里山方向)
預約專線:05-2592381



香氣逼人ㄚ



只是很再簡單不過的路邊小店.連牆都沒有的小店
不過~人氣可是嚇嚇叫.外帶的人潮也不少



旁邊就是廚房.一甕一甕的排列著~我想..這些就是招牌吧



看~超大一盤.一端上桌.你看我!我看你!
~~直呼~~太香了吧~~~



米雅又多點一份烤蝦~不錯吃..難撥了點~ㄏㄏ



這雞皮好脆好香.雞肉好嫩好香
本來還擔心的問題~馬上獲得答案
~~剩下孤單的雞頭~~
連雞屁股也被米雅終結了~好好吃ㄛ...





這家~米雅超推的.是那天的第一名ㄛ



呼~終於可以先休息一下了
吃整路的.小朋友快生氣了.吵著想去公園七逃
(這小子跟米雅ㄚ姨出門.還沒覺悟嗎????)
算了~休息一下也好~等會還要再繼續






黃昏了~往文化路夜市方向去囉

這間豆花店.人氣超旺的.位於文化路和延平街交叉處
不過.米雅第一次試到加豆漿不加糖漿的吃法
這的招牌~花生豆花+米漿...25元
米雅還是習慣一般吃法加糖漿ㄚ~






阿岸米糕



生意好到爆.一二樓都擠滿了人
櫃台前好像在搶灘一樣.如果你還在那邊不好意思和人擠.你也就甭吃了






這間米糕是鹹的.說真的~米雅很不習慣.也不喜歡
不過~ZO ZO一家可是愛屬了
所以囉~每個人的喜好都不盡相同.很多美食還是要自己吃過最準ㄛ
(還會附上柴魚湯~很有味ㄛ)



看~這小朋友吃得多開心ㄚ



好~看到這~想投降了沒~~~
不然米雅准你先休息五分鐘再往下看



林聰明砂鍋魚頭




客人一樣來來往往.進進出出



這些魚頭.等會就會漸漸消失囉



旁邊這一大鍋就是魯菜料~也是鍋底
內容十分豐富.愛吃菜尾的一定很喜歡這道



很豐富吧.湯頭也十分夠味






好了~好了~準備收工囉~





這晚~就以這冰冰涼涼作結尾囉
其實這一趟吃下來.還真的挺嚇人的~ㄏㄏ
八點囉~~~~從下午三點吃到晚上八點

不過~這天真的好開心ㄛ.一路吃吃喝喝
聊天打屁~快樂的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不過~改天我一定會再進攻嘉義的
我相信還有很多道地美食還未嘗到~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