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犁記  http://www.taipeileechi.com.tw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73號
TEL:25062255 .25076878 .25077306
FAX:25183799
AM:9:00~PM:21:00

糕餅蘊巧藝
入口皆心意   佳品賦好禮
饌香遍寰宇

包裝盒的設計~淡淡的紅褐蘊色.提上小段詞
送禮用.質感有到位
這次米雅收到的試吃品.以針對中秋節為主
香芋酥.綠豆小月餅.蛋黃酥



我喜歡他的包裝方式.環保但衛生
不同於現在越來越精緻化的包裝~每次拆包裝物都比內容物還多~超不環保
但每小顆酥餅還是有各別包裝.衛生.儲存上都比較方便


首先~先拿米雅最愛的芋頭酥
看他層層的酥皮.就先令人垂涎三尺了
”犁記”特別選用大甲的檳榔心芋製成.搭上歐洲的特極奶油~香而不膩
外皮鬆甦爽口.內餡香甜不膩
餡心並以紅豆作口味加分.提味



綠豆小月餅
看到他超粉嫩細緻的外皮.就覺得一定美味~哈
切開餅皮.細密的內餡~視覺上就已先飄來淡淡的綠豆香
犁記採用特級粉綠.拌入進口奶油.在油酥皮中.融合綠豆和奶油的味道
米雅覺得這口味很適合輕熟女~哈哈...在講自己阿~
~香而不膩~


中秋節必備的~蛋黃酥
一般印象~這顆蛋黃酥吃下去不知道會胖多少???
不過看他塗過蛋液烤出的外皮.還是令人為之瘋狂
內包著綠豆餡加上金黃色澤的香鹹蛋黃
口味鹹淡調和.加分但不強戲
人人熟悉的一味~卻是中秋節不可缺席的一品



其實米雅並不是月餅迷
每年中秋節我吃進肚的月餅.不超過五口
因為甜食一向不得我心
不過~犁記.我個人覺得可以介紹給大家
因為~該有的香都有到位.但甜度卻比一般酥餅低很多
吃起來清爽.不覺得有負擔
所以我才說.輕熟女一定適合
當然養生的你.也可以參考看看~


這是米雅收到的第二樣試吃品.第一樣實在沒有令我想發表的動力
好在這第二樣還不錯~米雅才能憑著良心介紹給大家囉
不過~口味就如同美感一樣.每個人喜好各有不同
所以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