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是.王 ~
這造型還可以吧!!!
自從老貝老目知道我的弱點後...我就不能囂張了
這次~在我的額頭上貼了個”王”
是順便罵我是王八蛋嗎???下次不敢了~~~饒命ㄚ




這姿勢~好委曲
腰帶上身...看你再皮ㄚ~~~~



叉叉標誌也出來了
(貼下巴也不錯~輪哥撕不掉)



各位看官~別急著打家暴專線
你們只是被他裝的無辜樣騙了....
其實~其實~真正的受害著是我ㄚ
我的原則是~小狗一定要管教.不然長大會無法無天
尤其像英鬥力氣這麼大的狗狗.現在不教好
以後說不定是輪哥溜人.不是米雅溜狗.
BUT~你們知道嗎?你們評評理?
當他暴衝時.我拿出藤條來.輪哥還會對我叫囂
真是皮厚到不行.連主人都不認(只有吃飯時間才認主人
所以~我們才會再出此招壓制輪哥
超有效的!我發現他比較怕膠帶.不怕藤條~~~

///////////////////////////////////

不要以為我都欺負輪哥~我可是超疼他的
這次把我很喜歡的小藍狗娃娃給他當玩伴



每次看別人家的狗狗網誌.他們總會有娃娃相伴
可玩~可咬~可..”發洩”
但~小藍狗的生命真是坎坷.遇到黑輪這暴力狗



咬ㄚ~甩ㄚ~還過肩摔~拋物線地在客廳當空中飛狗...
米雅我在旁看著.也只能搖頭


玩到輪哥筋疲力竭為止~雙雙倒下
注意看這張照片.他們倒的姿勢都一樣~好好笑喔



不過~3天.就3天
小藍狗走了...因為輪哥把他咬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