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別急~挑戰"鴨仔蛋"之前
先介紹這間在台南地區.米雅最喜歡的越南河粉

越南河粉~
別懷疑!這就是店名
台南市海佃路一段404號

這等美味.之前米雅也有介紹過~請回顧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家的”紅燒牛肉河粉”70元
湯頭當然沒話說.再多加些檸檬汁更是美味
酸酸又香香的湯頭~米雅很愛
鮮甜的紅白蘿蔔雖然不是主角.但也很搶戲份
而帶筋的牛肉~米雅根本沒有抵抗的能力~銷魂ㄚ~~~
快~親自來一趟.才能體會米雅所說的這等味....

////////////好戲上場/////////////



哥~不要不理我啦
我一敲開鴨仔蛋~米雅哥馬上捧著他的河粉轉到隔壁桌



大家準備好了嗎?我要拍特寫囉


蛋(噹)~蛋~蛋~蛋~~~登場囉..一顆20元



這可不是隨便吃的.我可是有請教越南妹.道地吃法~
除了配胡椒鹽外.還有一種不知道名字的香葉(聞起來.淡淡的香氣)
...要敲囉...



首先~會有湯液.那可是精華所在
別害怕.其實湯液非常的香.就是雞精湯的味道
而撥開的蛋.看似血管物.其實膜撥開就沒有了
還有一點~米雅吃鴨仔蛋之前.最擔心的就是.如果吃到羽毛和骨頭怎麼辦!
不過.還好是多慮了~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鴨仔蛋成熟度都一樣嗎?)
反正~其實吃起來還ok啦
只是”口感”很不一樣的蛋而已
放心~沒什麼嚇人的怪味道(但有嚇人的怪樣子~哈)
~挑戰成功~
至於美味嗎?~講良心話.米雅不排斥
但也不覺得多美味.不過湯液真的還滿鮮甜的

怎樣~你要不要也來試一下呢!!!



5月去紐西蘭自助時.旅伴Mico曾分享到柬埔寨的自助經驗
她談到柬埔寨的恐怖美食~炸大蜘蛛(聽說.可香的呢)
米雅心裡就想~~~我也要去柬埔寨吃炸蜘蛛啦
其實就是抱著一種嚐試的心態
什麼怪食物.我都想試一下
人生嘛~不就是要不斷的突破 
有人要加入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