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辣的千萬別錯過
~陳記麻辣鴨血~
其實我不喜歡逛花園夜市~因為人滿為患到超誇張的程度
記得約三年前來逛過.人擠到想靠邊買個飲料都沒辦法
但~這次是看電視節目介紹花園夜市的美食
看節目上介紹得超吸引人的~所以...輪爸~我們走吧~勇闖花園..衝阿~



就是他~就是他~
陳記麻辣鴨血.光是在花園夜市內就有三處攤位
因為剛下過雨.所以還好今晚夜市不太擠
(不然~沒耐性的我.一定抓狂)
很幸運剛好還有一個空桌.快搶ㄚ~~~
點了一份綜合..70元
有魚蛋+麻辣鴨血+肥腸



讓大家仔細瞧瞧”三寶”
魚蛋~有彈性.但不像一般的澀口..還不錯
大腸~好吃極了.處理的很乾淨.完成沒有腥味.且沒煮過爛.有彈性卻又好入口
是三寶內.米雅最稱讚的
鴨血~一般水準.還不錯啦
不只如此~還要介紹一下他家的湯頭...
當然是辣的.但湯頭.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清澈”
整個看起來就很衛生.健康.且辣也有到味~
”70元”~值得啦.米雅也投他一票

///////////////////////////////////

牙齒肉圓



台南人真的很幸福
肉圓在台南.炊的.炸的.都吃的到
且在台南人挑嘴的味蕾下.好吃的肉圓還真不少
這~牙齒肉圓...這攤是亂槍打鳥.打中的美食
一份5顆35元



整籠的冒煙肉圓看起來真吸引人
像”牙齒”嗎?~是有點像嘴巴笑開懷時露出的牙齒..ㄏㄏ



這攤~真的不錯吃.
肉圓的皮不會過爛.有彈性
且內餡的肉一吃下.就知道是新鮮貨
一口咬下~滿嘴鮮味...讚ㄚ
再配上老闆慷慨的醬...超順口的
35元的價錢很超值
米雅用力推~

////////////////////////////////

好久沒來逛花園了.才發現這美食越來越多
且根本就是國際美食區嘞
除了我們常吃的台式美食.還有越南春捲.比薩.泰式月亮蝦餅....等
天ㄚ~一次要嚐完.真的不太可能
下次吧~我要繼續探索花園夜市的美食
不過人潮真的很令米雅傷腦筋.尤其又是夏天
但~美食對我吸引力實在太大了...我一定要再來~~~~~
i  will  com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