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家的魚溫.抽水見底
今天下午一群人.去體驗抓魚樂
別看水很淺的魚溫.以為很好抓魚
不過~畢竟我們還是鬥不過水中生物~失敗呀
一直當水越抽越淺..人類才開始佔了上風

米亞雖然帶了相機前去
但現場的兩位雙胞胎小男孩是相機迷
害的米亞一直不敢讓相機現身
所以~只拍了這張阿娜達空手抓魚的唯一照片
已經變成"泥人"了
而米亞還在一旁幫忙"括魚鱗"~也是我的第一次

-------------------------------------------------------------------------------
前一陣子..米亞瘋狂地羨慕著當背包客.到處旅行世界的人們
開始想計劃著~我也可以去哪.當個背包客
我也不想被現實所覊絆..而裹足不前~
但現實畢竟是現實."它"還是存在
語言問題還好...但"健康"問題~~
米亞是每天都要吃西藥的病號~對紫外線過敏
那...我夢想的"東南亞背包客"怎辦?
再加上腸胃問題..米亞很容易鬧肚子~
我也很怕變成同伴的負擔~~
...........不過或許事情可以折中.我一樣可以完成我的夢想
我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態~~
每個人是不同個體.我以自己的基本條件.盡量就好
總不能傷害自己.
我可以體驗的生活還是有很多很多~不是嗎?

今年~大概是米亞最"放肆"的一年
最近沒什麼工作.但心境卻一點也不緊張~哈哈
(我的每個月基本開銷可是很嚇人的)
我還很努力地安排很多行程.到處玩.到處留下我的足跡
前一陣子.我的慢性病復發了
我也想讓自己的身體和心理好好的休個假
且打開電視.一大堆的意外新聞~讓我更想好好享受人生
天然災害也是~那美麗的風景.還有多久的保存期限?

你呢?忙碌的生活是不是也該慢下腳步~
偶而放個空~感覺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