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幾天前的晚上
阿娜達帶米亞去買衣服~~~
我試穿了口袋褲.牛仔褲.短裙
結果~米亞胖好多
連我都快不能接受了~~~嗚~~~
 
(以下是我和店員的對話)
米亞: 你家的褲子沒問題.是我變胖了.穿起來都不好看
店員: 那你就不要吃東西.喝水就好阿
米亞: 我辦不到~(開什麼玩笑.要我的命ㄚ)
店員: 那妳盡量吃+繼續吃.我們這還有3L的......
米亞: @#$%.......無言

其實米亞並不會生店員的氣
她一講~我覺得還很好笑
只是~~~~我真的胖好多ㄛ~~~~難過

//////////////////////////////////////////////////////////////////////////////////
也是前幾天的晚上
和阿娜達去逛大賣場.看到燕麥片在特價
米亞周邊有一個男性友人.靠它~三個月瘦了8公斤
不過最重要的是它對降膽固醇很有用(阿娜達和ㄚ宏指數都偏高)
我們當晚就搬了27罐回家
哈哈~~~
等著瞧~米亞要瘦....
(不過~我對自己實在沒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