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地遇到傻笑鑫.和他聊到''衛星導航''...
衝動的米亞昨晚才又訂了東森購物的導航..
結果...傻笑鑫一直跟我推薦GARMIN的商品.
而且現在又降價了.連鎖賣場不到5000就買的到了...

我......
衝動的米亞......
一回台南市馬上又衝去連鎖賣場了..
(哎...這衝動的個性...不改不行)

什麼.連鎖賣場現在正舉辦買2000送200的活動..
ㄏㄏ..騙人的技倆又來了..
那你買不買?.要不要湊足?
廢話..當然要ㄚ.
所以4980的導航機...嗯..米亞要湊到6000.
反正剛好今晚要煮三杯雞...多買點食材吧...

我現在才發現為了湊錢買東西也很累.(應該要事先計畫..)
怕買了浪費..一方面又一直計算到底夠不夠湊到我要的數字...
結果....就這樣提了兩大袋回家了..



真的很重耶..雖然米亞還算強壯...
但這時候阿娜達在多好.....
你知道這兩袋多重嗎?
米亞還稱重了一下.......哇...靠....13.6Kgw.



就為了買導航機.又多買了菜.肉.調理包..........等.
重點是...各位看官...有注意到嗎..
米亞還買了4顆椰子.2瓶飲料.還有罐頭類....
我是康安喔...買那麼重的東西作什麼???????
....算了..600元折價卷也到手了..
那米亞要開始當賢妻良母了.
今晚的三杯雞..各位拭目以待嚕.....ㄏㄏㄏㄏ

.....................題外話.......................
有次不小心和朋友聊天時.聊到米亞偶而會自己煮飯.菜.
朋友說:ㄚ..什麼時候去你家聚餐?
米亞說:我是很愛煮東西沒錯.但好不好吃.能不能吃是另一回事..
朋友居然說:ㄏㄏ反正我們買的保險也不知道怎麼用...........
...........無言.........算你夠.....直接...(可惡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