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剛好有空.就載媽咪去七股...
米亞的爹是七股人.我們在鄉下有一塊地.
因伯伯們都住外地並忙著自己的工作.所以這塊地就由我爹娘就近照顧...

媽咪很喜歡這..這就是她的果菜園.以種紅龍果為主..
但現在正值冬天.所以只有滿是莿的莖幹可欣賞.
(紅龍果是夏天的水果)
但..可別以為..我媽咪冬天就沒事可忙...
她就利用四周的籬笆和老厝旁的空地種了一些作物..







ㄏㄏ有眼花潦亂嗎??.
還不只這些.還有蕃茄.山苦瓜.....等
媽咪做家庭主婦好幾年了.
現在多了一個發揮的空間..她也很樂在其中.
雖然種的量不多.
但固定會去長榮高中對面的市集旁擺攤..
也因媽咪不使用農藥.所以還有固定客人光顧呢..媽咪可驕傲的..ㄏㄏ

其實作農根本賺不到錢.
(每天來回台南市和七股間的油錢都不夠.更不用說工錢..)
但媽咪喜歡在市場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喜歡自己的另一片天地.

....................................................................................
米亞很愛媽咪.
從我和哥哥還小時.她對我們的愛無微不至.
米亞在20歲生了很嚴重的病.也是媽咪一直在身旁照顧.
她看似柔弱.但真的很堅強.

從小到現在.我從沒聽過媽咪講過任何負面或批評別人的話.
每當我在外面受到委屈.回家和她訴苦.
她總是安慰我說:........別人不是故意的.讓人家一下沒關係...
總是帶領著我從另一個角度去思考.
或許她沒有什麼學歷.但她的處事態度真的令我佩服...

米亞想努力賺錢.因為我想帶我親愛的媽咪多出國走走..
我希望她永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我媽咪可是美人胚子呢...
(只可惜米亞沒遺傳到...ㄏㄏ...我像我爹ㄚ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