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時~米雅當了嚕嚕和Kevin的電燈泡~硬是跟著去吃他們口中的"平價美味牛排"



餐廳離SHARE  HOUSE非常近, 散步去就可以囉
餐廳位於二樓, 環境非常明亮乾淨

最近餐廳正推出AU$10的牛排
好吸引我 ~ 一定要在回台灣前試一下

噹~噹~噹~噹~



一出餐~米雅的眼睛都亮了
我開口的第一句話是~蕃茄耶~~~好久沒吃到蕃茄了
因為紐澳的蕃茄都好貴~這一個多月來我可是都捨不得買來吃

且整個擺盤就令人~大開心~~~~ㄏㄏ
不過~我點的是七分熟, 好像煎太熟囉
(但心裡還是十分開心)
且吃起來也不錯吃~吃到牛肉的甜味.....慢慢咀嚼~~~~天堂ㄚ



~~~各位看倌, 擦一下口水先~~~



Kevin嘗試新東西~這可是鱷魚肉ㄛ, 泰式咖哩口味煮法
他們也很愛~且這咖哩醬很好吃~嚕嚕可是誇讚個不停
. 
. 
. 


今天的嘗鮮記~~大成功ㄛ

/////////////////////////////////////



我在這的室友~嚕嚕
可愛善良的女生
其實米雅來的第二天就腸胃炎了
好心的嚕嚕用了熱豆漿給我填肚子,還拿了喇叭臭藥丸給我~好感動喔
謝謝你這一星期的照顧喔
以後有機會來台南玩~米雅罩妳啦~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