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午覺時~接到米雅哥的來電~
哥:我們在興達港.你要吃什麼嗎?
我:我要吃紅蟳..

晚點~米雅哥又來電.今天的螃蟹都太小隻了.我買”一隻”蝦子過去~
啥~~?一隻蝦子???塞牙縫ㄛ?

結果~米雅哥居然提了一隻龍蝦來到米雅家.他說這一隻要2500多元....
哇~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煮龍蝦耶~

搞什麼.我家還沒這麼大的鍋子.最後還是用炒菜鍋清蒸處理



哇~好大一隻喔.這感覺好像看美食節目才有的畫面~~
身體的肉肉就切片吃囉
龍蝦頭還可以留著明天來煮味磳湯

感覺真是幸福呢~
謝謝米雅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