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的介紹下~米亞的lomo相機終於......被我帶回家了
喜歡它的魚眼效果 .可照170度的視線
尤其5月即將遊紐西蘭 .更希望拍下許多有feeling的照片 .可以回來和大家分享



(2350元)
相機本身就很Q. 上面還配了顆閃光燈
相機機身是塑膠的 .所以整個就是輕~輕到有些像玩具(好貴的玩具ㄚ~)



上方的動物照~就是LOMO的特殊效果~很可愛吧....

但我最傷腦筋就是~LOMO是使用傳統底片的
也就是說...5月我的紐西蘭行..LOMO照片也必須等我回台沖洗 .才能和大家一起分享
那...健忘的米亞...會不會忘了每張照片的拍攝地點....就尷尬囉~

後天~米亞最近的新案場要拍室內空間照
我也要用LOMO去做側拍
到時~再和大家分享我的新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