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電視上六福村特惠價399的廣告.
阿娜達馬上招集好友同行.....
8個人.2台車就這樣出發啦...

其實到了現場有點受騙的感覺.
雖然是特惠價399元.
但下午一點入場.五點園區就關門了.
短短四個鐘頭...每樣遊戲又都要排很久的隊伍.
結果我們就只玩到4樣遊戲.




但.....我覺得六福村是可以改善的.
明明很多人在排隊.
但他們並沒增加工作人員.
"笑傲飛鷹"維修時間一過.
我們馬上排隊..卻也整整等了1個多鐘頭.
(我們就排在第6組而已)
工作人員的安全檢查耗時太久了.
一次就一個人在檢查.....
難怪當場也引來顧客抱怨..

快五點時.
廣播:已快到休園時間.請遊客加緊腳步....???
當場很想罵人...
是你們服務人員派的太少吧...
一堆人除了等..還能做什麼?????
真的很想抗議.

我只能說:......要賺錢也要讓我們玩的開心點吧.

或許這種特惠價.只適合住在附近的居民來玩.
我們從南部上去.油錢+過路費..少說也花了1500..
玩四樣遊戲.排隊等到腳酸...值得嗎?????

我想罵人ㄚ..

不過...等夏天.米亞還是想再來一次.
我一定要從一早玩到晚上.
我也想逛動物園ㄚ....
但...還是鄭重告訴六福村...
你們太過份了...
明明知道特惠期間遊客多.
為什麼沒多派點人.
你們是本來就計畫每個人玩個3.4樣.
就可以打發走...是不是????

你們的企劃部門是在做什麼的????.

企劃如何在不景氣的時候.如何騙錢嗎????

氣.....

米亞真的很氣....嚇到各位來這逛逛的朋友.真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