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東安路51號
06-2761665
am09:00~pm10:00

這間已耳聞許久.傳說中評語極高的簡餐店..9分10刻

沙拉~米亞挺喜歡的.沙拉醬既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
新鮮蔬菜+水果...讓味蕾先作熱身



開胃餐~啥..沙拉不是已先開胃了?
朋友選一般的蒜香麵包.我當然選不一樣的~干貝鑲飯
他們干貝算好吃的.不會死鹹
配上白飯..的確很可口






前菜~價位不高的排餐.居然還有前菜
(蒜耳雙蝦.芙蓉鱈魚)
且還是很精緻的一道.絕不馬虎
米亞吃的是鱈魚..好吃的不得了
魚肉細緻有彈性.配上芙蓉豆腐一起入口~讚
最後再將脆餅壓碎.混著湯吃..鹹度適中~給你拍拍手



飲料~普通但不錯喝
之中還有濃湯(就很so so囉)
水果醋(主餐前清口先)



這是筠頻的主餐~鐵板里肌豬排(260元)
筠頻覺得so so .口味和口感沒有太大的滿意



但米亞的主餐~炙燒豬肋排(240元)
我可就大大滿意ㄛ~~
外表烤的很”赤”.裡面的肉依然保持嫩度
兩種口感.很有嚼勁..還有我愛的軟骨
且配的蔬菜我也愛.尤其是那菇(我不知道菇名)燉煮的有入味
大口吃肉的同時.配些蔬菜~罪惡感比較不會那麼重..有嗎?ㄏㄏ



甜點~蜂蜜奶酪
好吃.蜂蜜調的不會太甜.但有淡淡的蜂蜜香
配上奶酪~有搭.有搭

...............................
這餐~我吃的很滿意.這豬肋排讓不愛吃豬肉的米亞為之一亮
且便宜的價位.但卻有超值的餐點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9分10刻...

這次和筠頻吃飯.因好久不見.一直聊天
聊生活.聊小孩.聊未來...
人生雖然有很多看似不順遂.但我們都覺得那就是一種學習和經歷
自己作的決定和過去作的事都無須後悔.好好迎接未來才是重要的
米亞希望妳會越來越幸福ㄛ~看你們夫妻的感情這麼好.又有可愛小朋友
妳已完成米亞未完成的事..好好享受這些吧
當然成家之後.跟隨著的是種種壓力
但我相信~你們夫妻沒問題的.一定可以一一克服..加油囉
期待我們下次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