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頂樂園有分室內和室外
在大馬只有夏天.但卻是常下雨的氣候
且是突然性的~雨常下得令你措手不及
所以~在室外樂園遊樂時.當天氣不佳.你就可以轉戰到室內的樂園囉

我們是團體票. 每個手上都別上票環. 一整天都可以自由進出
除了幾樣遊樂器材要另外付錢外~基本上都是免費的


4D電影院
除了視覺3D效果外. 再加上座位跟著劇情晃動. 不時噴出氣體....又多增加一些真實感
類似這種電影. 在台灣九族也有....(還有一些地方..米亞一時想不起來)
不過我覺的這裡還不錯. (記得九族的4D電影. 看完頭超暈的~)
這的視覺3D比台灣一般電影院的3D強多了(個人覺得~)
可惜的是~片很短........正融入氣氛裡就...結束了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在漫長的等待長廊. 娛樂城設計了好多益智遊戲問答
這樣等待時間裡. 才不致於太無聊無趣



這是我們室外嘗試的第一項遊戲(這項要自費~10MB)
是趴著的...蜘蛛人吧
重點來囉~米亞媽咪也有坐ㄛ. 且全程都沒聽到媽咪的驚嚇聲
但......米亞聽到笑聲...ㄏㄏ我終於知道我遺傳到誰了...(我也是叫+笑的那種...ㄏ)



左圖的~一點都不恐怖. 小兒科拉~
右圖的~坐船遊侏羅紀....適合全家大小...逗逗小朋友



看~我們在"雲頂"樂園耶
不時四周都彌漫著霧?雲?





這還有停機坪~應該是為接應賭場大客而設的吧~


還有好多遊戲米亞沒拍到照
感覺媽咪還挺能玩的ㄛ~ㄏㄏ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很多年輕朋友都輸我媽咪囉)
不過~真的突然來個傾盆大雨
越下越大. 我和媽咪很安份的躲雨想等雨停
但有人等不住. 寧願冒雨衝回室內
看到一些年輕人. 狼狽的跑到鞋都掉了....結果....
沒幾分鐘就有工作人員撐傘來救我們了..ㄏㄏ
那掉鞋的人心裡一定很叉叉ㄚ~
.....................................

室內+室外..遊樂器材還挺多的. 一整天玩下來可能還有點不夠
但經歷大雨後~我和媽咪也累了
回房間補個眠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