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餐廳
這已是第二天的中餐了. 到達餐廳前~ 
我們ㄚ貴(當地導遊)說: 這一間餐廳不太有特色. 但老闆是有名的台灣人
(但全程大馬行. 米亞最懷念的就是這餐..........)



臺灣超馬之光~林義傑 (也是米亞的偶象之一ㄛ)
這餐廳是林義傑的姐姐嫁到馬來西亞所開設的

餐廳算是開放空間. 就像在有屋頂的大庭院吃飯一樣
~好~看看菜色囉



第一道湯上桌時. 米亞真的滿頭疑問???
這...小氣ㄚ?全鍋裡才一隻雞抓是怎樣???一人分一塊骨頭也嫌少
結果~ㄏㄏ誤會了~大馬人只喝湯的. (所以接下來的每一餐. 湯都差不多如此)
不過不要以為他的湯就很無味.....錯......好喝的很. 挺香醇的~我喜歡
炸過的魚肉. 雖不同台式的糖醋魚...但吃起來不會太乾. 重點是~沒有土味~也不錯
豆腐~有魚有肉的餐桌上. 米亞通常是跳過它的~ㄏㄏ. 不過米亞媽咪吃素..多吃點囉
咖哩雞~在大馬的這幾天. 咖哩雞是餐餐出現的基本菜色
不知道是剛到大馬還沒吃膩?還是有點"台式口味"~吃的還挺習慣的?~也不錯



炸蝦~炸蝦~米亞這桌菜色最愛的就是這炸蝦了
它的炸粉我也沒看過. 像肯塔基的皮嗎?又不太像. 反正有酥脆
且蝦頭是軟的耶~米亞很容易的就整隻連皮一起剋掉了
我一個人應該有吃掉一整盤吧....ㄏㄏ
(我可不是搶食族. 是別桌沒吃完的蝦. 又被我刮了~ㄏㄏㄏ)
奶油蟹~剛好米亞運氣不好.第一塊蟹肉就吃到不甜的. 所以就不碰了
但朋友們都說蟹肉超甜超好吃..........我怎麼吃到不甜的???
算了~看在你們不跟我搶蝦子的份上. 螃蟹留給你們~ㄏㄏ
血蛤~大家吃過嗎?在台灣. 野生的血蛤可是很貴的



(米亞的外公去海邊拾貝. 一整個下午也不見得撿的到10個)~當然都留給可愛小米亞吃~ㄏㄏ
結果想不到~在場...宜臻比我還瘋狂愛血蛤....米亞輸了


 旻娟為了吃蟹腳..可是費盡力氣
血蛤的狂熱份子...宜臻..........剋有兩盤吧~我真的輸了
(當地大馬人吃血蛤. 是燙一下水就撈起. 但因應台灣觀光客. 會煮的比較熟一點)



看~~~大家吃的可開心了



吃飽後. 這有賣很多口味的冰棒ㄛ~每枝2MB
米亞媽咪好愛這的榴槤冰棒



這的椰子水也是一絕. 每棵4MB~看菁姐多滿足ㄚ~
且保鮮膜包的很完整. 外帶方便



這是米亞和媽咪外帶的椰子水. 連椰肉都好好吃. 又香又軟Q
椰肉配著椰子水吃~~~~~~~~好懷念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