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趟旅行...行前米亞一點興奮感也沒有
因為....工作太忙了.連行李都是出發前2小時才"整理"出來的...
而且..看到沒...米亞還要帶小小綠去大馬
當然是為了趕圖. 再mail圖檔給米亞哥
你說...這種心情你快樂嗎?
不過~還是想帶媽咪出門玩玩. 既然行程都訂了~就...走吧



不過~這趟大馬行. 有一個很特別的事.
就是這次我們坐的航空公司是"亞洲航空". 也就是所謂的"廉價航空"
如果你是背包客可能就不陌生. 但一般出國的人比較不知道這家航空公司的存在
機票價格很便宜. 但相對的. 沒什麼附加服務
秉持的是"使用者付費"的原則
這~我覺得還不錯. 飛機也只是個交通工具. 如果在這方面省點錢也是不錯
但若對於難得出國. 想享受度假的人. 可能就比較"沒品質"一點
(所以囉~可依自己需求作選擇啦~)
不過~在安全部份你大可放心. 因為他是成立約2~3年的公司
所以在業界~他家的飛機可是最新的ㄛ

照片: 座位真的比一般飛機機位小一些. 走道也較小
一般機位米亞趴在餐盤上睡還ok~他家的...我真的趴的很痛苦
不過除此之外. 一切都ok  (但長程飛行就不建議了)



這是我們的餐點~當然也是付費的. 其實自己準備自己想吃的也不錯
右圖是雞肉飯. 上圖是一般份量. 下圖是米亞的份量
ㄏㄏ~為什麼我餐盒內的雞肉特多呢???
ㄏㄏ~因為我可愛嗎?...見鬼...
其實是因我媽咪吃素. 之前報名時忘了登記. 所以媽咪的雞肉都跑到我的餐盒內囉



也有早餐餐點...當然要錢
點心.零食...要掏錢買



飲料~自購



看電影當然也要收錢錢
忘了跟大家介紹馬幣匯率
馬幣:台幣    約    1:10

.....................................
其實米亞早想了解"廉價航空"是什麼東東了?
想不到~這次我們就是坐他家的飛機....又增長見聞囉
不過因他家得這種"使用者付費"的制度. 真的也吸引了不少客人
所以短時間內. 公司也擴張的很快. 甚至也有自己的飯店囉



~亞洲航空飛機的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