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的要來了~~~

看旅遊雜誌介紹~得知這四號步道又稱"軟腳坡"
拜託..好歹我跟著傻笑鑫...少說也走過快十個步道了...
是會有多艱鉅的步道?騙我3歲小孩ㄚ....
現在我回想..那時計畫行程的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起點~"長青橋"~拍照留念囉...待會就沒這麼自然的笑容了



有些告示牌..你真的要看仔細
除非你對四號步道熟到不能再熟
不然~米亞建議你.不要下午來走這步道...你會來不及走完
而且最好求救電話要記下來~以免...在山區想繼續逞強卻...遇突發狀況時...
反正~這一段真的是考驗著你的"體力+膽識"

準備好了嗎?要和我們一起軟腳了嗎?


來來來~軟腳前..先拍一張大合照


一看到坡道起點..馬上"無條件刪除法"~一些人決定要在原地等我們
都是約直徑15cm的原木條.中間都是空隙



剛開始還覺得~這是很有自然風味的步道~挺有趣的....
哼~哼~~~多走幾步.就笑不出來了...
米亞雙手緊抓著兩旁的童軍繩.很怕一暈眩~會整個人滾下來.
我可不是誇大~後面的步道越來越陡..米亞有些地方真的是連手都趴著步道爬



我真的很努力往上"爬"了~我們5個人...我最落後
一度就坐下喘氣~回頭看看爬過的步道....陡的嚇人



我再強調一次~真的不誇大
小朋友都嚇哭了~最後還是"八庫爬"回到起點~米亞也沒贏他們多少..

不過當然還是有很多登山客~輕鬆完成
米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走了多遠?感覺好像有100m吧..就投降回頭了
阿娜達走最遠~不過遇到的"常客"告訴他...還不到全程的1/6.....
天 ㄚ~~~~~~~~~~
我真的腿都軟了.回程時走在長青橋上.....雙腿都有點不聽使喚了
人~~~還是要有自知之明ㄚ~~~

//  召告  //
米亞徵求~想和我們再去挑戰"軟腳坡"的人類
不過你必須健康+年青+有膽識
最好在出發前一個月~密集訓練腿力

~我是說真的拉~我和阿娜達一定會再戰"軟腳坡"
我不求全程走完~但一定要走更遠.....加油..加油...

...................................
四號步道附近也是"野生彌猴區"
我們還挺幸運的~軟腳後.真的讓我們看到彌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