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張照片看的出來...米亞好開心.
但..這隻法鬥一點都不開心..因為..被我強"抱"囉~

米亞一直好愛法鬥.(英鬥也很愛)
但因我住的是小公寓..so一直不敢養狗狗.
昨天下午陪阿娜達逛街買新衣時..
ㄏㄏ剛好有別的客人帶著"賓士"來逛街.
米亞眼睛為之一亮.一直對"賓士"上下其手......好開心ㄛ.
"賓士"超可愛的.他算是我見過少數這麼乖巧的法鬥.
米亞很不要臉的主動幫他照顧"賓士".讓他主人可以好好地選衣服..
但"賓士"超黏主人的.還是一直跟在主人後面.
連主人進試衣間."賓士"還死守著不離開.



超可愛啦~
我只好強"抱"它囉~


雖然服裝店裡冷氣也很強
但快10kgw的"賓士"..可也讓我滿臉大汗..
不過..我超開心的~~~

之前阿娜達還不會很想養法鬥.
我每次講.他就潑我冷水.
但這次~他說:如果有這麼可愛+乖巧+黏著主人法鬥
他就會考慮了....
哈哈~說不定過沒多久...米亞的無名就全po法鬥的生活了..
不過..小公寓....還是要仔細考慮一下~



喔~對了..如果米亞養法鬥..
我名字都先想好了...
我要叫它~~~~"黑輪"~~~~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