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麻辣鍋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167號(近大同地下道)
06-2083775
am:11~am:2
http://www.xm.512g.com

中午時...執行減肥計劃的偉誠居然找我和Mr.豆豆要吃"吃到飽火鍋"???
原來偉誠的計劃是一天只吃一餐.所以沒關係..???(據說是有成效啦~)
目的地是xm麻辣鍋...米亞不很愛吃鍋.但...偉誠說讚的.到可以去嚐試一下.

據偉誠描述.這店的生意非常好.鍋當然也沒話講.
但因米亞不吃辣.所以我們點了鴛鴦鍋以應付我的口味~~



這裡的自助吧食物很多樣化.
一般的肉片.火鍋料.飲料.泡麵.蔬菜.肉燥飯...等.皆應有盡有.
還有飯後甜點.冰淇淋+豆花..



醬料也很多樣化~

這篇推薦文..sorry阿~照片不多.
因為米亞很努力在吃...我喜歡.
雖然米亞不吃辣.但我的原味湯頭也很不錯.有枸杞調味.
且米亞剛從花蓮玩回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吃過頭"了?
最近吃不了什麼東西.肚子就會又痛.又脹氣.
但這餐~~ㄏㄏ我可是吃的十分"順暢"..一點也沒不舒服.
所以他的湯頭.我相信是健康的.沒下很多調味料.

前天才去吃的...但這幾天米亞還念念不忘.
ㄟ..介紹一下消費....中餐:239元 / 晚餐:259元(免收服務費)
但米亞比較建議中午去.因為我很討厭吃飯人擠人.
尤其是一大推人擠在夾菜區時...火氣真的會很大...
對了...他們也會一直提供鴨血...好好吃ㄛ.
我一直嚷著"好飽..好飽.."ㄏㄏ
但還是一直追加鴨血~歐伊細......

                                       這間好吃的火鍋店.介紹給我親愛的無名好友ㄛ

arrow
arrow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