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市民國路79-2號
03-8358899
am:11~14   /   pm:17~21

記得米亞曾說過..這次來花蓮我口袋名單必吃的兩項嗎?
除了"林記燒番麥"外..就是這間"幸福牛肉麵"囉~
第一天一到花蓮市.我們第一站就衝來了.結果那天居然沒營業.
第二天雖然已吃過晚餐.但米亞契而不捨地還是拖著阿娜達前來.(我一定要吃到~)
因為...除了美食節目有介紹過.網路上也又很多人推~~
這次米亞一定要親自來嚐嚐"紅麴"牛肉麵(90元)的好滋味.



我喜歡..雖說是"紅麴"口味.但他家的湯頭卻是十分清爽...
而整塊紅通通的"紅麴牛肉".不僅是美味.且兼具健康...讚



看到這塊牛肉.我想...很難不流口水吧...
這跟米亞以往吃的重口味牛肉麵.完全不一樣.
我還挺喜歡的...



店裡當然也有賣小菜...米亞只對那也是紅通通的滷蛋感興趣(10元)
(因為早就吃過晚餐了..所以無法多吃點小菜~吃不下囉)

而且店家還有供應免費的紅茶ㄛ.

整體而言~這間還算不錯.
店面環境好.服務也不錯.牛肉麵也好吃..
值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