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2號
07-5224982
http://www.capri.com

今天...米亞換了個點~到高雄尋美食
也是因為早上有事到高雄一趟
其實我原本設定的目標餐廳並不是"卡布里"
而是一間網路評語寫著"不枉此生"...的餐廳(夠誘人吧~~~ㄏ)
但在街上繞來繞去~也沒看到我原本的目標餐廳
所以~看到大樓轉角的這間"卡布里"
~嗯~一切都是緣份吧

外觀讓經過的米亞覺得非常舒服
餐廳外也有很多停車格.停車不是問題



餐廳內的色調~走柔和的黃色
擺設.家具則以庭園風為主
是一個可以讓人悠閒的吃飯.喝茶.聊天的好環境
一整個把壓力關在餐廳外....舒服





米亞喜歡餐廳主人似乎"有故事性"的擺設裝飾
也喜歡每個桌上放的一個小小綠色盆栽



該來介紹我今天的午餐囉~
服務生介紹說:這最推薦的是"威尼斯墨汁海鮮燉飯"
但...sorry....米亞比較想吃義大利麵ㄚ~
ㄏ...所以我點了"奶油干貝蟹肉寬麵"~單點180大洋
並加點套餐+100大洋(多濃湯+沙拉)



沙拉~米亞覺得不太優.口味很單調.若可以多一些水果類會更豐富
濃湯~不同於一般口味.不過還不錯..



主角也~~這...讚...
我好久沒吃寬麵了.口感不錯
最想稱讚的是...干貝和蟹肉非常新鮮.吃得出海鮮該有的甜度
且用料也不小氣~稱得上是"真材實料"~



附餐~蜂蜜柚子茶~不錯喝
甜點~奶酪(也可以選布丁)~不過因為最近迷上ㄚ偉家的奶酪(點這裡)
所以覺得這的奶酪口感太"乾"了...但也還不錯吃啦~

整個套餐下來真的好飽了
餐點的品質也不錯
若有機會.絕對會想再來.下次~我想點店員推薦的燉飯試試看
menu上可是打了3顆紅星~"人氣第一名"耶~

我用不同相機模式拍~現在的傻瓜數位還真好玩...






最後~米亞想誇獎一下店家的用心~
在廁所~~~
或許這是一個被人遺忘的角落
但店家非常貼心...在旁邊擺了一張漂亮的椅子
這樣就可以讓女生放手提袋了
雖然好像是一件小事.但真的很少有餐廳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