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稞:我作錯事了....媽咪叫我面壁思過...

麻糬:粉稞沒關係.我挺你.陪你罰站....

媽咪:芋圓妳在偷笑什麼?也去罰站...


話說小鞍前幾天來電.
跟米亞說...有朋友很想養兔子.
之前米亞和阿娜達也曾被兔崽子們弄的很煩...
但這時....又捨不得把他們送給別人..(你們也捨不得離開爸媽吧????)

今晚小鞍就帶著兩靚妹來米亞家看兔兔了..
上班中的阿娜達一度很擔心.一直打電話回來問..他們來了嗎????
ㄚ他們如果真的要養怎麼辦?妳捨得哪一隻...?
米亞只能安慰阿娜達說:..你放心啦..他們應該只是來玩玩兔子的.
我想..每個養兔子的人.應該都想從小養吧...(小時的兔兔是最可愛的)

結果兩靚妹超愛我家兔兔的..
一直和她們玩..一直幫她們拍照...
兩靚妹說:曾養過小兔.但不到一天就掛了.....
    不死心.第二次去寵物店買(想說比較健康吧).結果一樣..第二天又掛了..
(天ㄚ...兔子這麼好養...她們是...怎樣..阿????)
看兩靚妹一直和兔兔們玩.一直稱讚她們好可愛...
恩...身為兔媽咪的我..可也與有榮焉呢...ㄏㄏ
但我又捨不得....不然....
米亞說:粉稞和芋圓讓妳們先抱回去養養看...
    但2禮拜後要送回來ㄛ..如果妳們還是喜歡兔子.想養的話.....
    .....就自己再去買小兔子從小養吧....
.....................就這麼決定了...................



妳們要好好照顧粉稞和芋圓ㄛ....
兩個禮拜後要送回來ㄛ....
媽咪會想妳們的......
.....................................................
現在看著剩下小肥兔和麻糬的陽台..
突然覺得好空虛ㄛ..
但....這兩隻公兔是怎麼了?
隔著籠子都可以打架...?.....
還是女兒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