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肥兔在瞪媽咪...

今天是我可愛的兔崽子們第一次作健康檢查的日子.
兔崽子們都很緊張.
我這主人可也是跟著很緊張呢...
米亞可是很擔心沒把牠們照顧好.
這檢查就像國中生物老師要評分的感覺呢..ㄏㄏ

首先登上檢查台的是....小肥兔
體重:2.04公斤.(公兔.未結紮)
有兔螨問題.牙齒有過長.有過重....ㄏㄏㄏ


我不要...我不要...

好高...逃不了
芋圓...1.2公斤.(母兔.未結紮)
生活壓力太大.(醫生說的...)所以免役力較差.有皮膚黴菌問題.
還好不太嚴重.要持續觀察...
(不過麻糬都只欺侮她是真的.身上都有咬的傷口....心疼)
其他都很不錯.牙齒ok.耳垢ok...
但也有兔螨問題.一樣點藥治療..


檢查牙齒

檢查耳朵...真乖
粉稞...1.14公斤.(母兔.未結紮)
有皮膚黴菌問題.不太嚴重.要持續觀察...
也有兔螨問題.一樣點藥治療..
牙齒ok.耳垢ok...


一在人類面前就裝善良.其實....
麻糬...1.16公斤.(公兔.未結紮)
ㄛ..他的皮膚是最好的..
醫生推斷說:因他在小兔群中.最兇.地位最大.所以心情很好.
免役力就好.問題就少.
牙齒也是磨得最短的....(我說..他都用芋圓的肉磨牙)


醫生評語:侏儒兔成兔正常體重是1.5公斤左右...小肥兔要減肥了.
       要注意磨牙問題.要多吃草.成兔要吃提摩西草.纖維較多.
       蛋白質也較少.小肥兔才不會再胖下去...ㄏㄏ
       而兔螨問題:只要一隻中獎.其他都無法倖免.
       脖子點殺兔螨的藥水就好...約1個月.就可以將兔螨趕盡殺絕..

米亞又問到關於兔子結紮的問題和費用.
醫生:約5.6個月就可以結紮了.
        公兔一隻要1500元.
        母兔要2000-3000元.
(米亞和阿娜達臉上都三條線......好貴ㄛ)
賺錢.賺錢.要努力賺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