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漠蜥蝪--拉扣思


                    夠跩吧...

繼上篇網誌後..
人氣急昇.詢問度暴高的---拉扣思.
這次特地為它作個專輯.以應觀眾...

它是我哥的寶貝寵物.
屬...沙漠蜥蜴..所以天性怕冷.
哥哥還為它買了一塊保暖石(1500元..插電的)

它很溫馴.我再怎麼惹它.
也只是張開口嚇嚇我(但一點都沒作用...ㄏㄏ)

它很懶.不太動.原本我們以為這種蜥蝪都如此.
後來養了第二隻才發現並非如此.
拉扣思是特別懶洋洋的一隻.
即使把它丟在客廳一整天.
到了晚上..它....還在原位....(昏倒.懶到這地步)
也因如此.帥氣的哥哥很喜歡帶拉扣思出門.
就把它掛在衣服上或放在口袋裡.飆著機車就出門了...



我最喜歡和拉扣思玩...裝死翻肚...的遊戲.
要不就玩自由落體...(我很溫柔.保育動物協會的...別約談我)
而且它這麼懶.我是幫它運動運動啦....


每每回北區的家.
發現它都有長大一些.
聽哥哥說它最大可以到約30cm(含尾巴.現在20cm了)

可愛吧....
我是突然和它玩時發現它的坐姿超好笑的.
翹腿鏡頭沒補捉到.不然保證你笑倒.....

對了...忘了表揚一下拉扣思..
它居然會定點尿尿ㄛ..(連我家的兔崽子都作不到)
媽咪總是在廁所門外的小角落發現不明液體.
結果發現...是...拉扣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