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們.
在兩個月前.我和阿娜達在武聖夜市
...發現它們的.(麻糬+粉稞)
無辜...就是這無辜的眼神.
我們情不自禁地把它們買回家了.
...真的好可愛.
不到一個禮拜.又在寵物店買了.....
芋圓
再加上我們原本就養的一隻成兔.....小肥兔
家裡就變的熱鬧非凡........悲慘的開始

左上:芋圓        右下:小肥兔


所有的動物小時候都真的好可愛..
長大後就變成....好可............惡.

(各位有同感嗎?所以當媽咪在跟別人說你小時候很可愛時.
別太得意....也就是在暗喻你現在很可...惡...ㄏㄏ)

尤其是粉稞.剛來時還會和我們玩親親.
現在根本都懶的理我們.
而傻裡傻氣的麻糬到現在還是最天真無邪的...可愛.
前一刻才亂尿被我K.但我手上一有食物.它還是衝第一個.
芋圓是最..頭好壯壯的一隻.
而小肥兔永遠是威風凜凜的樣子.
(sorry很想把小肥兔照漂亮點.但它總是一團黑...)


我和阿娜達怕三隻小兔子會被小肥兔欺負.
還去寵物店買了樓中樓給小兔崽子住..可是花了2600多ㄚ....

但它們的衛生習慣實在很差.
總是把我和阿娜達攪的人仰馬翻.
到現在還是不會定點尿尿..
更可怕的是.....
有養兔子經驗的朋友跟我說..兔子會邊跳躍邊灑尿.
我起先只是笑笑.當屁話...
結果.........是真的ㄚ......好可怕ㄚ
總是在距離兔籠的70-80cm範圍還看的到它們的....戰績..
ㄛ.................
一切都是錯誤的緣份......
(但看著它們長大.也不能說完全沒喜悅啦..)


現在小兔崽子们越長越大了.
我和阿娜達想給它們更大的空間跑.跳.
商量後決定讓它們住在陽台好了.

就在前兩天.
傻裡傻氣的麻糬一躍而上.跳上圍牆中段10cm的縫.
我...整個傻眼.一把抓下.
阿娜達這幾天就趕快做補..牆..動作.
很厲害ㄛ...弄的很漂亮......
雖然不知道小兔崽子们還會出什麼怪招搞破壞.
但希望你們要好好愛惜爸爸的傑作啊.....


ㄏㄏ順便一提.
我哥哥的寵物---拉扣思.
是一隻沙漠蜥蝪.
有機會再表演裝死翻肚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