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度巧克力工房


要回埔里鎮中心的路上.盧大哥突然停下了車...
18度巧克力工房..我第一個念頭閃過..
我好像在電視中看過專訪的節目介紹過...

雖然我是個不愛吃巧克力的人.但連我也被它吸引住了.
除了外面溫馨的擺設.最讓人窩心的是店員的服務.
因店面不大.所以進去的人數有受限.
必須先拿取號碼牌.等著被叫號(有點像LV的人數管制ㄏㄏ)
但貼心的店家不僅在騎樓有放置2張咖啡桌.還有免費的茶和咖啡
可以點喔.
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老闆....會拿巧克力冰淇淋請在場的
小朋友吃(一盒售價100元)
這時同行的媽咪說:我車上還有2個小朋友....
老闆也大方的請小朋友下車.一樣一人一盒冰淇淋.......
頓時...我覺得....為什麼要長大?嗚.....



終於我們進去了店內.約3.4坪吧.
小小的店裡卻有滿滿的熱情.
老闆的試吃方式.真是大方.令每個人都感受到他對巧克力的熱情.
除了不同純度的巧克力磚.還有各種造型和口味的巧克力可選.
價格是稱重量的.所以每一盒裡的每一顆都是顧客自己搭配選擇的.
(10粒裝約320-390元之間)


我在18度巧克力工房消費的是精緻美味的巧克力+令人窩心的服務.
尤其我是感性的雙魚.後者的魅力才是說服我購買的原因.
(巧克力很好吃.只是個人不愛吃甜食)
離開時..每個人手上都有提戰利品.
且臉上有和巧克力一樣甜甜的微笑ㄛ....

有同行的人巧克力一提出店家.就在咖啡桌上打開吃了2顆
....這時....老闆剛好出來服務等待的客人.看到她的盒子裡
少了2顆.馬上又進去幫她補滿盒子.
老闆說.....我就是忍不住ㄚ...............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ㄛ.....但別趁機卡老闆的油ㄛ...ㄏㄏ
但...小朋友一定要記得下車喔......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