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九族了....
盧大哥的行程安排中.不免來到南投的九族.
而我和阿娜達雖然上禮拜才和郭氏夫妻來過.
但為了表現我們高度的配合度.再來一次也無妨.
但...我們上次走觀光路線.這次當然要走實戰路線囉..
戰績如下...
     UFO*2次
     瑪雅探險*2次
     加勒比海盜*5次(已到達全程舉手的程度....驕傲..)
     金礦山*2次
     太空山*1次
     海盜船*1次
 ㄏㄏㄏ其他的就太小兒科...不屑玩............驕傲
這次真的玩的太盡興了.值回票價.
我終於找回我的膽子了....呵呵呵
從一早9點到九族.一直玩到下午2點才離開.真過癮
但唯一遺憾是這次沒遇到可愛的澎澎...


下一站盧大哥帶我們到埔里的..地母廟..
剛抵達時被整個氣勢給震懾住...
原以為只是一般的廟宇...結果連我的傻瓜都無法將地母廟一次入鏡.
不解的是.這麼宏偉.漂亮的廟似乎知名度不高.
嗯....有機會一定帶我媽咪來走走.



來這一定要到三樓.在這向下俯瞰.可以看到整個埔里鎮.
在霧濛濛中也能看到中台禪寺.
向下看層層的綠色中國式廟宇建築也是一種美.
地母廟的背後是高山.往天空看去.不時可以看到有人在玩跳傘.
這傳統的美和現代的休閒就在這同時出現了....




ㄏㄏ年輕人最愛拍照了.又不想擺八股的姿勢.
雖然這裡是莊重的廟宇.但......就回憶嘛...ㄏㄏ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