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麗烘焙美食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53號
06-2978666

永華路二段.市議會對面.有一整排美食餐館
每到假日常常間間客滿.一位難求~

這次選擇的"多麗".曾經有次假日早餐時間我也"擠"不進去
今天.就趁著平常日來試試他家的午餐囉
店內裝潢我沒有多加拍照~因為一個人的時候膽子都變小了..ㄏㄏ
不過裝潢部份絕對取勝.用的建材都是高價位的
(連洗手間的磁磚也是進口的)
且空間採高挑設計.光線透過大片的玻璃隔間.整個灑進用餐區...



座椅~很重...米亞拉起來都顯吃力
不過坐起來非常舒服.尤其是扶手的斜度真是符合人體工學

~重點到...用餐囉~
這次米亞點了"海鮮義大利麵"(青醬)~280元



首先照順序上桌的是濃湯~洋蔥濃湯...i  do  not  like
手工麵包~紅麴五穀麵包.健康取向.不過麵包類..米亞比較不感興趣
沙拉~米亞選的是"油醋"醬(還有千島和水果優格醬可選)
....今天超級敗筆...整個"臭酸"..(我也搞不懂是水果不新鮮.還是醬的問題??)
總之~前三樣...米亞真的都"搖搖頭"



不過~海鮮義大利麵有扳回局面
海鮮料都非常新鮮.青醬也非常香濃
且醬量適中.不會乾口也不會過於湯水.麵量也不少
恩~米亞終於用力的點頭了..



這是我的蛋糕和附餐(熱可可)
(可以到蛋糕櫃前選擇你鐘意的蛋糕.選擇性還挺多的)
米亞本來就不愛甜食.隨便選了一個"鮮果樂園"
但..卻超乎我意料的好吃喔....(朋友都知道.澱粉類的我都不愛)
這水果樂園.蛋糕本身的口感.....我就是覺得和一般的不一樣
很好入口.很香醇.是因為"真材實料"的關係嗎?
(米亞對甜食真的沒什麼研究....)
再搭上香香熱熱的可可~~~舒服~~~

蛋糕和附餐有讓這午餐有個美好的句點~(平覆了三樣讓我搖頭的前菜)



多樣選擇的蛋糕櫃..米亞想挑一樣回去孝敬我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