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手壽司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48號
(04)2258-1978
11:30~14:00   17:30~21:00
http://www.元手壽司.tw
消費另+10%手續費

6/9台中美食行最後一站
晚餐~元手壽司

說~到底是誰告訴BP”元手”是”平價消費”???
本來共3+1人.打算一起點一起平分買單
但~米雅一拿到menu...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因為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但價格並不親民
所以我立刻作切割.自己開一單(不想拖累朋友ㄚ~)
想吃的都給他點上桌


店內燈光昏暗氣氛...花這麼多摳摳.卻拍不到美美的美食照
所以這篇的照片~請大家用想像力一下~美味ㄚ




散壽司(460元)
超級讚的.米雅尋覓美味的散壽司.總算有折服的感覺了
一上桌.連朋友都驚呼出聲
看起來就是整個豐富到爆
至少12種的生魚片.每樣都是滿口新鮮.鮮甜
再搭上鋪在生魚片下的壽司飯.一碗真的就可以飽了
(店內沒有供應綜合生魚片.點散壽司就對了)
但~放心..米雅沒那麼容易就滿足
接著看看今晚我有多爆肚(AND~爆錢包)




右:鴨肝握壽司 160/貫(一次要點2貫)
各位觀眾~~~今晚的第一名
超級無敵美味...就是他嘞
在這之前米雅心中的炙燒第一名是比目魚緣側
現在~~~整個顛覆了.且遠遠望塵莫及ㄚ
太讚了.太讚了.太讚了...光是先聞他的味.米雅就昏5成了
一口咬下.滿口的肝甜味和油脂香.濃郁無比
在我的嘴裡由左到右.由上到下.由唇到我的喉嚨頭~天ㄚ~
我.屈.服.了
本身食材的甜味.不知道店家又加上什麼醬汁炙燒
呼~連米雅的心也燒了......
值得~值得~米雅還推薦隔壁桌的小姐一定要點..(會不會太雞婆啦..哈)




左:炭燒干貝 60/貫
右:炙燒比目魚緣側 120/貫

其實~我必須要老實講
我對散壽司和鴨肝握壽司大大讚賞
但~其他的(我有點到的)就覺得普普囉
同樣的種類.我比較推台南的”築地壽司
不僅是口味上或是價格上..(也不會+10%)
這的比目魚緣徹..米雅覺得太油了
或許符合”入口即化”~但~少了點魚肉的香甜




蟹膏壽司 90/貫
這我是第一次嘗到~還不錯



左:炙洋蔥鮭魚腹 65/貫
右:炙燒海鱺 60/貫

不知道是鴨肝握壽司給我的震撼太大
怎麼其他的..我都覺得還好......
而且有一件事米雅想向店家反應一下
米雅對壽司不是什麼專家~但...作炙燒口味時
把壽司飯燒焦.真的很不好吃.嘴裡的焦苦味會壓過食材味.很可惜喔




餐前店家招待的.涼拌金針蟹條
評語...沒什麼評語.一點加分也沒有



甜點~



好拉~來看看米雅吃了多少...
噹噹噹噹~1293元
我看到時也嚇了一跳



ㄏㄏ~不知不覺點了這麼多.看菜單上的照片每個都想點嘛
BP也是單獨開單.他吃比我多ㄛ~ㄏㄏ(1300多)
這餐就吃經驗囉.畢竟米雅也是窮苦人家..哈
~好日子不能天天過阿~
不過~米雅還是超推”散壽司”+”鴨肝握壽司”
對了.”生蠔”也不錯...(BP有點.忘了拍)
其他的~台南”築地”吃一吃就好了..哈~


推不推薦這家呢~當然還是推ㄚ
點餐時.看餐單上的照片就瘋狂了
吃的時候也瘋狂
看到帳單時~不瘋才怪...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