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下午~帶著輪哥和輪哥無緣的兄弟~米血...
到南科輪爸的公司外等候






這張”屁照”~也是無緣兄弟倆唯一的合照
好後悔沒有多拍幾張
因為米血一直不願讓輪哥靠近..




好了~說說”米血”的故事吧
米雅星期二開車在路上.居然看到一隻臘腸狗在快車道逆向溜達
當下~我一直掙扎要不要回頭救他
車子又開過了兩個路口~米雅終究還是擔心著.於是...回頭了

當時他算是乾淨的走失狗.但身上沒有任何狗牌或項圈
我可不是誘拐少狗..我還帶著他去獸醫院.檢查有無晶片.和健康狀況
果然~他沒有晶片...健康狀況算是良好.約是3歲的成犬了




我馬上幫他起了個名~”米血”
接著又帶著米血去洗香香.買帥氣的背帶
打扮的狗模狗樣
心想.先帶回家養吧~再慢慢幫米血找個好人家


米血是很聰明的狗狗.很好教
原先會跳上沙發.但在我幾次大聲的訓斥後馬上就糾正了

米血是很貼心的狗狗
我一回家.他就搖著尾巴跟在我後面

米血是很乖巧.好照顧的狗狗
不吵.不鬧.只要把水盆和飼料放好.一切都沒什麼問題

米血真的是人見人愛的狗狗
~~~~連我都想乾脆把他養下.當我們的二兒子


但~偏偏”黑輪”和”米血”犯沖
白目又色情的輪哥就一如往常.一直想靠近米血.想...騎騎樂
弄得米血很抓狂.從不叫的米血.一邊發抖一邊對著輪哥狂叫
就一直躲在我身旁
米雅一直想讓他們試著好好相處~但~真的沒辦法
我住的是小小小公寓.沒辦法分開空間養
且狗狗一叫.吵到鄰居更是糟糕

我和輪爸通了電話...告知了所有狀況
沒多久輪爸回電說~公司有同事想領養米血...
(當下心中還真有些捨不得)

當晚輪爸回家也和米血相處了一下~連輪爸也好喜歡米血
但~就是沒辦法...明天~就要送走了

米血真的很可愛
而且乖巧聽話.又會撒驕
雖然我只照顧了你2天1夜~但.我.好.捨.不.得.喔

不過~我相信新主人一定會很愛你的
因為~你真的人見人愛







這時才知道~臘腸狗真的很難拍
太~長~~了~啦




輪哥os:愛你不到~祝你幸福~~~



米血離開米雅身邊已經3天了....
但每天我都好想他.總是和輪爸說米血長.米血短...
不過~從輪爸那聽到..米血現在過的很幸福
新主人和小主人都好愛他~我也該放下心了...



都是臭輪哥~都是因為你冒犯米血
不然~如果你們倆可以好好相處該有多好...



不過~當然輪哥在我們心中還是排在第一位
我們一定以你為第一考量的...
不過~你可不可以有米血的一半乖巧和聽話阿??
不要以為你帥氣你可愛.就可以無法無天




帥~像不像汽車廣告男模阿~ㄏㄏ




可愛吧~
還不快賞個臉.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