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由輪舅安排的梅嶺半日遊
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帶輪哥一起來的
但~就在一早要出門時...米雅~~突然覺得良心不安..
腦裡一直迴盪一句我對輪哥說過的話:只要能帶你去的地方.我們一定帶你去~

好吧  ~   let's  go~~~



~輪哥逛大街~



一路上喘不停的輪哥~面對後面的未知山路.輪媽有點心驚驚



遇到朋友囉~打個招呼先 





後面果然一直都是樓梯路
輪哥每走一段.就休息一下
ㄚ~你是有要緊無?



輪哥可是也很愛面子的...強顏歡笑!!

其實輪哥真的很厲害~算的上是爬梯高手
多虧輪爸平時有在訓練輪哥(1~9樓.爬樓梯)
連輪媽也追不上



到達觀音寺.往下走~去拜訪”豬鄉長宰宰”





白目的輪哥大搖大擺在宰宰的地盤囂張
(宰宰已經在咬牙切齒了.有看到宰宰不爽的表情嗎~ㄏㄏ)



在觀音寺休息一下~就準備下山囉
好心虛喔 其實根本沒走到什麼路~ㄏㄏ
不管拉~快中午了...肚子快鬧情緒了




插撥全新企劃.全新單元
”來找我ㄚ~來找我ㄚ~”
(第一題)



太明顯了啦~這題放水~




(第二題)
輪哥有躲的比較進去ㄛ
不過~放了個屁..露出馬腳了




老闆娘~妳是在摀著嘴笑.還是在摀鼻嫌輪哥屁臭ㄚ

哈~其實是因為下山後輪哥也累了
看到架下陰涼處.就迫不及待地趴下去囉



梅嶺之行差不多結束了
照慣例~還是要po上輪哥的帥照搏點掌聲



~帥吧~ 他是我兒子~我兒子耶~~~



單眼皮帥哥~有像RAIN嗎~ㄏㄏ
(RAIN迷別打我ㄚ~)



加映今天動態錄影
(1)輪哥~靈活的胖子.爬梯功力一級棒
(2)你看過什麼叫”雞飛狗跳”嗎?
(3)鬥牛犬化身”鬥豬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