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懷疑~就是這攤
很不起眼的巷內美食
且~不但美味.價格又是令人傻眼的便宜

泰便宜(這真的是店名)
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76號
07-2365198
(每週一公休)
11月是大爺的生日(阿娜達只有在領薪日和生日可以當大爺
他高雄的好友一直邀請我們下高雄一起吃頓飯
好友一直強烈推薦這間巷內小店
米雅聽著聽著.口水一直猛吞.一聽到泰式.口水就是會不自覺...
一看到菜單.真的傻眼...就如其名~太便宜了吧
而且菜一道一道上桌.可都是扎扎實實.一點也不打馬虎ㄛ
米雅的傻瓜在巷內小攤.拍起來實在不漂亮.不過~美味我可以掛保證



涼拌青木瓜(30元)
這是基本一定要點的
酸酸辣辣.清脆爽口~恩!好的開始



月亮蝦餅(60元)
份量不少.且~~蝦肉看得見...棒ㄚ
沾上泰式醬.餅和蝦肉香更顯美味



泰北椒痲雞(65元)
我勒~這盤65耶...外面至少要翻3倍吧
好友小朱很愛這道
不過米雅個人是覺得雞肉調味太甜.壓過該有的酸辣味..有點可惜



泰式打拋豬肉飯(大:45元)
我們一開始也不解.已有點白飯.為何還點這道???
但小朱強力推薦我們要試試看
米雅是覺得還好.但大爺和榮利覺得還不賴~當然喀完囉



泰式涼拌海鮮(90元)
這道~~~超讚的.米雅超愛的
這道美食只有假日才有供應ㄛ
且用料非常非常非常地實在.保證你口口夾的到花枝
蝦子也大到不會讓你找不到.且口味更是沒話說~開胃得不得了



蝦醬空心菜(時價)
哇勒~~~這是我吃過最讚的蝦醬炒菜
一點都不腥...鮮香得不得了...米雅給他用力拍拍手



蝦醬炒高麗菜(時價)
評語同蝦醬空心菜
連肉食性動物的我...都愛不釋口ㄚ
蝦醬的香加上青菜的甜~~~無敵ㄚ



泰式酸辣湯(50元)約2人份吧~
好吃好吃.價位和口味都沒得挑



綠咖哩椰汁雞(65)
恩~~~這道我真的就吃得很...不下口了
怎麼這麼甜!!!甜到令我受不了...



除了以上美食.當然還點了白飯
一碗10元的白飯.份量也不少
而且還重覆點了同樣的菜色
3男+米雅..吃到飽凸凸.才~~~760耶
哇~這餐真的令人太滿意囉
不過~我喜歡的檸檬魚要前日預約~我一定要再來
要來嘗鮮的朋友.記得要早點來ㄛ.店家賣完就收攤囉
不要很晚才來小酌吃飯~不可能還有你的份啦~~~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