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雅要冒火了~
一回到家.看見我的大茶几
毀了~毀了~真的毀了
黑輪是在搞什麼???之前從不咬家具的
今天...今天...是怎樣ㄚ!!!!!

當然~輪哥免不了被輪媽毒打了一頓

 


 


...我受不了了...
今天我一定要將輪哥的惡行惡狀公佈出來

這小子現在除了愛用家具磨牙外
且心眼頗小
如果前一天用藤條k過他.隔天早上有8成的機會.客廳會多個兩坨屎
(通常輪哥會固定在廁所上大號)
如果輪爸和輪媽教訓他.通常我們的手上會多更多傷
有照片為證~看得清楚吧.所以宜蘭的小玲阿姨.別再替輪哥叫屈啦~~~~

通常朋友問我:輪哥會不會咬人
輪媽會回答:呵!我們家教可好的.輪哥不會咬外人~他..只咬主人 



and~這小子除了長得像豬.睡相一點也不輸豬.打呼聲更是驚人
這小子最喜歡在輪媽忙的要命時.在旁邊狂睡.且一點也不收斂一下打呼聲
不過~~~這小子的睡相真是千奇百怪
這次拍到的..好可愛ㄛ~好像滿足的小baby~
ㄞ~最後又是被他的可愛征服了






有天平常日~米雅心血來潮
下午時帶著輪哥到林默娘公園走走
結果為了”接屎”.米雅手忙腳亂居然將機車key鎖進車箱裡了
~天ㄚ~~~~只好打電話求助.靜待救援
只好.利用一下時間和輪哥拍一下大頭貼囉



~等待中~




哈~想知道最後如何結局嗎??
結果ㄚ.正在等待機車行派人過來救援時
居然才發現~機車key就掉落在旁邊的草坪上
呵~呵呵~~呵呵呵~~~
我只能說



憨人養憨狗~~~~~~ㄏㄏㄏ

輪哥:這樣也干我屁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