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ㄚ目.妳不是叫我學聰明點.要用不同角度看世界.我這樣作對吧!
輪媽:ㄚ呆一個~~~)
嘴邊的垂肉都垂到耳朵旁了~唔采你老目把你形象塑造得這麼好~嘆氣...



天ㄚ~氣質勒.氣質勒???
這孩子通常看到我拿相機.馬上也會坐端莊
這天~他四腳朝天的在睡覺
已經發現我拿著相機了.居然還是”擺爛”!!!
有這麼累嗎?我該餵他保利達B嗎?(把須要的氣力傳便便~)


///////////無.所.不.在.的.輪.哥///////////




黑輪畢竟還只是個小BABY~可黏人呢
米雅在工作用電腦時.他也會來卡一腳
有時乖乖坐一旁(但~不可能維持太久啦)
有時會擠在電腦旁...



看電視時~他最喜歡在我們腿下鑽來鑽去...很煩耶~
不然就卡在輪爸和輪媽中間.當一顆大電燈泡



吃東西時~他怎麼可能不出現呢?~居然比我還貪吃...
不過~我是滿堅持不讓輪哥吃有調味的食物~為了黑輪皮膚好ㄚ
但我可是超疼他的.最近吃完飼料.我還會切蘋果給他呢...



輪哥很可愛吧~其實米雅也喜歡他撒嬌

不過~不過~口水就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