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輪媽在減肥~~~.
但放心啦~我並沒有虐待輪哥.該給他吃的都不會少
而且最近輪哥越來越可愛.我們兩老可是秀命命
除了會游泳了.還會自己爬上機車腳踏墊了呢~~~
(以前都是我們幫他”推屁股的~
所以ㄚ~還會幫他準備磨牙的零食.隨時賞賜他



~~放牧生活.漸漸展開~~

現在只要我們人在家.也盡量讓輪哥出來玩
比較長大的他.比較不會亂亂咬了
不過還是要隨時注意他”蹲下”的動作~準備接屎ㄚ



炎炎假日下午.兩老躺在客廳陪輪哥睡午覺.
一起吹涼涼的冷氣.一起看海綿寶寶
輪哥越來越人性化了~ㄏㄏ



這小子~不太懂禮貌
某天米雅在客廳用筆電.突然覺得什麼東東壓到我的腳???
低頭一瞧~你會不會太”束嘻”???(舒服的意思~
還不只這樣.他在家大搖大擺的走路
常常冷不防的就往我們的腳上踩~哇勒!!他可是小豬一隻
被輪哥踩到~可是會痛的





那天拍下這場景~心中感動萬萬千千
我家輪哥長得好快ㄛ

.....以下為輪哥2個月時的照片.....

..............................
你們瞧~才幾個月的光景.小海豹變大海豹了~
有時突然轉過頭看著輪哥.覺得他大的好快
但在我們眼裡.他卻還是一樣可愛...
總忍不住捏著他的肥臉問他..你怎麼這麼可愛呢~~~~

有時米雅會突然問輪爸:說~你是不是趁我去紐澳時.換了一隻豬回來???
不是抱回來時才4kgw?現在是怎樣.灌風ㄛ???

有時輪爸也會問我:後悔沒?是不是該養法鬥就好!!!哈哈~

這都是開玩笑的啦~我們才捨不得你呢.我們還有好長的日子要一起走喔~
寶貝~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