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FF~位於紐西蘭南島最南端的小鎮
一個非常小的鎮 ~ 但因盛產Oyster(生蠔)而盛名遠播



且這生蠔嘉年華會可是一年一次
這~也不是我們原有計劃中的行程
剛好翻到旅遊書籍.又剛好我們下一個行程.可以從附近經過.而時間又剛好
”美食”耶~開什麼玩笑.豈有錯過的道理
(到現在米雅還對當天的美食念念不忘說~)

不過要參加這嘉年華還要買門票.且不能抵消費ㄛ
門票NZ$16+手續費NZ$1.5~不便宜



活動才剛要開始而已.有一些當地的學生表演.當然還有長官致詞之類的
不過..英文霧煞煞又急於尋覓美食的米雅~剛本重心不在那



其實整個會場並不大.約有5個像這樣的美食販賣區
以海鮮為主.但種類也沒有很多



戶外擺了一些桌椅.不認識的人也併桌一起享用美食

///相信~介紹到這.一定有人在念..阿怎麼不趕快介紹重點!!!///
~來囉.來囉~

大致逛了一圈.米雅的收獲如下...



現在~米雅看到這張照片還會吞口水.....


來這~當然生蠔必點.在紐澳.生蠔的配味不是檸檬就是醋
(1打  NZ$22)
這的生蠔和台灣常吃到的生蠔品種不一樣
肉沒這麼肥.口味也不太一樣
雖然也不錯.但米雅我ㄚ~還是更喜歡台灣的



小龍蝦.真的很小.沒幾口肉
(半隻  NZ$14)
不便宜.吃不過癮ㄚ~還是之前米雅哥買的”一隻蝦子”比較過癮~ㄏㄏ









哇~我一看到這攤位就瘋了
米雅好愛吃海膽.但在台灣可不便宜
一開始不知道這的好不好吃.就先買了NZ$2的小杯
..非常後悔..因為..太美味了.回頭又去買了NZ$10一盒



超超超便宜的.小美冰淇淋盒裝大小.才紐幣10元
吃得米雅笑嘻嘻~這味..也是紐西蘭行最令我回味的第一名
好甜好鮮.有蟹黃的美味.又滑嫩的口感
吸允一下.滿口甜香ㄚ~~~



煙燻鳗魚(NZ$3)
米雅其實不愛煙燻口味的食物.但我很愛吃鳗魚
且在台灣”浦燒鳗”很多.其他煮法倒是很少見
且在皇后鎮時也有看到賣煙燻鳗魚的攤位.但當時太飽沒有下手
來這..又看到..當然不放過囉
結果~超好吃的.尤其是鳗魚超”彈Q”的口感
說出來你可能不相信.但真的是ㄉㄨㄞ到不行
(感覺是看電視想啃食物時的好伴侶...ㄏㄏ)

.....真想再來一桌~哈.....
再到攤位逛逛



生蠔攤位最多.一旁在撥殼的工作人員手不停歇ㄚ
滿桌的生蠔盤.一下就被清空



這裡產的海膽~米雅也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只知道~ㄠ壽大的拉
一顆大海膽可以裝2盒NZ$10的盒裝海膽
(這吃到的海膽是米雅目前吃過最便宜~且超美味的)

當天的我~可是超滿足的.也是我紐西蘭行中的深刻印象之一

////////////////////////////////////

在紐澳~到處都看的到背包客
每個人的旅行方式也不同.我們開著露營車其實算好命了
至少不用背著厚重的行李東奔西走
不然~奧身體的米雅可能也吃不消了
在Bluff生蠔嘉年華外.我看到另一個背包客.真的是超”背包”的



前一個.後一個.手又提一個
而且他長的很Qㄛ.有點像盧廣綜...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