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算打完三劑預防針了
今天老貝和老目說要帶我去見見世面 . 和別的狗狗作作外交~
 呵~不是我在臭屁~只要我輪哥一出面....誰不被我迷得神魂顛倒!!!




(喂~主持棒還我~~~米雅才是這網誌的主人....)

"林默娘公園"~就在米雅家旁邊
假日的下午黃昏 . 更是狗狗天堂 . 
在這~你可以看到各種的可愛狗狗
當然也是一家大小假日散步 的好去處~~~
發現了嗎?藍藍的天空中有很多翱翔的風箏~





看~輪哥可大方了..無論是小狗狗. 大狗狗.....他都要去交際應酬一下
而且輪哥不僅"狗緣"好  ~~~  "人緣"可也是嚇嚇叫



輪哥:你要拍我嗎?~
米雅:阿你是許純美附身ㄛ???



遇到”同類”~ 一歲多的英鬥
他的臉皺得真有型.皮膚也顧得很好.希望輪哥將來也很有型~~~



這隻可愛的法鬥.毛色像小貓咪
米雅從遠處看..還一直懷疑~那是法鬥嗎???
不過他家主人可累了.因為他是邊走邊大便的那種
呼~還好.我家黑輪沒這種習慣



看~他可愛的模樣.可是走到哪.焦點就在哪
~~~哈~~~~~~說到這~~我們倆老又不禁驕傲了起來~





輪哥右照的軟腳站姿可是讓很多人都笑出來~ㄏㄏ



~這還有個淺水池~




~好吧~我承認.其實是米雅把輪哥踹下水的
(輪爸要我一定要公佈真相...)



ㄞ~~我家輪哥怎麼可以可愛到這種程度呢?
(後面的小朋友可是一直瞄著黑輪)



輪爸回家後一直跟我說.他都故意站在遠處聽別人說:哇!這狗狗好可愛ㄛ
然後~再很驕傲的走近輪哥....(男人的虛榮心ㄚ~


輪哥今天玩得可開心了.回家沒多久就倒頭呼呼大睡了
我家輪哥~真是可愛阿

寶寶快睡~寶寶快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