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早.米雅就要飛出去了
一直到6/8才會回台灣


前幾天就先將輪哥送去輪爸那邊住了
這幾天一個人在家.望著輪哥空蕩蕩的房間(廁所)和籠子
心裡就一直想著他可愛的模樣.想著他厚厚的胸膛(我對輪哥有嚴重的戀”胸”情節)
好想~~~幫輪哥抓抓ㄛ


約一個月的日子.輪哥進入了我的世界.變成了我和阿娜達的寶貝
記得他初到來的第一晚.不適應的半夜哀嚎
記得他總是落屎.我和阿娜達總在他屁股後面~小心”接屎”
記得他一早發燒的那天.我像個瘋婆子一樣.頭也沒梳.臉也沒洗
帶著他飛奔到獸醫院
雖然~挺辛苦的.但我真的很甘願
一直到昨天.輪哥腸胃又不好了.我又帶他去打針看醫生
但明天.老母我還是必須要飛走了~雖然有老貝會陪著你.照顧你
但在我心裡.總還是那麼地放心不下~


無名記錄著你這一個月的生活.還有許多可愛的照片
我突然好感謝.網路的力量
在紐澳的日子.只要我一想你~上網就能看到你的日記和照片了
如果時候恰當.輪爸和輪哥也能和我"skype"一下






((舒服到翻白眼~))

////////////////////////////////////

各位好友~米雅在紐澳的日子
黑輪日記就必須暫停一陣子囉.
希望一個多月後 ~ 我和大家都還認得出輪哥哥!!!(別胖太多ㄚ)

不過~這些日子也不會空白
只要米雅在外.搜尋得到網路.還是會隨時將我的自助旅行過程和大家分享...
分享一個破英文的人.怎麼出外旅行!
用膽子.用微笑走世界囉~~~
6/9如果米雅還沒回到台灣
大家記得報警ㄛ~協尋輪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