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鬥牛犬的智商沒抱多大的希望
也沒想過輪哥要學會什麼..只是希望他會基本的坐下和握手就好了
不過~在瀏覽別人的英鬥日記後~~我發現我這樣太消極了
原來在有訓練之下~他們還是可以有聰明的一面
(輪哥~~你有嗎???)



這幾天輪哥也滿三個月了...
該是學握手囉..當然還是必須用食誘法
到現在~我們對著他叫"黑輪"or"輪哥"~他不見得會理我們
but他一聽到搖飼料罐的聲音~一定會有反應

連著幾天的密集訓練..成功率大概也只有70%
我ㄚ~~~~真的懷疑~他到底聽不聽得懂人話???
等米雅6月從紐澳回來...一定要開始對你展開魔鬼訓練
你再給我裝皮皮試試看~~~~

////////////////////////////////



黑輪來報到~至今也一個月了
從4kgw一路飆到7.1kgw
身子長了~ㄚ腦子到底有沒有長阿?

阿娜達居然還說~我家輪哥就是 "有資格" 笨......?
因為他太可愛了......





就是有你這種溺子的爹
等我回來~你們兩個給我一起學~趴下.跳呼拉圈.鑽洞.裝死~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輪哥學不會.輪爸也別想吃飯
看你們倆..多父子情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