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友告訴我~鬥牛犬要從小牽習慣.不然成犬後會很失控
其實我倒不是因為這原因.才去買牽繩
而是有時外出.輪哥太愛玩.不甩老貝和老母
又有時怕他會鑽到車下...那我們又叫不出來~
所以..這就是牽繩的由來囉~

剛套上牽繩的一刻.我就發現~輪哥很不開心
一套上牽繩就不想走路了.就像個耍賴的小孩.



阿娜達晚上過來時.我跟他說:輪哥套上牽繩超帥的~
他馬上幫黑輪套上...
結果~結果~輪哥只差沒有一秒鐘落淚~整個臉頓時”臭酸”掉~
而且居然跑來向阿母求救...還爬到我身上撒嬌~
這可是不得了的事.因為輪哥是不會主動撒嬌的
連我抱他太久.他還會掙扎~結果這次.他居然賴在我身上好久好久



那晚~米雅和阿娜達真的笑翻了
現在連睡覺想到輪哥那時的”一秒鐘臭臉”還是會突然大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