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米亞對小琉球充滿期待
看過別人無名的介紹.和在別處找尋的旅遊資料
天ㄚ~那就像一個"小而美"的旅行勝地....
我還特別約了埔里好友BP一同前往.....
結果...居然在我們出發的前一晚..我家來了一位"攪亂的"
居然在我家抓兔子到凌晨一點多
我和BP整理到快兩點才能睡....天ㄚ5:30就起床了.....
SO~這趟小琉球之旅...米亞玩的一點也不起勁
SO~現在才PO這篇2/2的文...


靜+BP+娟
這次成員有我+BP+BP朋友(家惠堅持不入鏡)+米亞的2位朋友
因家惠是小琉球在地人.所以抵達第一件事~她就帶我們先到大廟拜拜囉
我怎麼發現昨晚大家都睡的不太好..但只有米亞的精神很差



前往”烏鬼洞”探險
怕黑的~洞旁有阿婆出租10元手電筒



這個點除了可以鑽來鑽去的小洞外.還有步道可走
走在海岸旁的步道~小琉球的海真的很漂亮



看到米亞嗎???~什麼~沒看到嗎?
地上那個影子就是我啦~



這是”蟾蜍石”~像嗎?



”面海觀音石”



好大塊的斜石板



這是有名的”紅番頭”~有趣吧..
綠樹也融入一體.成了紅番的頭髮



”花瓶岩”拍照好地方~

這景點是玩水的好地方.就像台灣北部的沿岸
但乾淨漂亮的程度當然.....
且在淺灘處就可以看到小魚.海星.海膽.海參...
也有玩浮潛的人在這活動~



這~好多的岸.每到一個岸.到想下去踩踩水
不過~這次米亞精神太差了
我以後一定要再來一次...
如果可以安排個一天兩夜就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