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終於感受到冬天的威力了~
阿娜達約了人要去成大打籃球 . 一早的鬧鐘聲把我也跟著叫醒了.
好久沒這麼冷颼颼的感覺了.
我想~既然我也醒了 . 那我也跟去成大玩玩吧.
剛開始就認識的一起亂玩(米亞是連籃球規則都不懂的那種)
後來有人來play~那米亞就不能亂場囉~只好退到場邊拍拍照.
看~我家的阿娜達打起球來多帥氣
阿宏也是~露肚臍囉 .. 還有阿閔(沒照片)
雖然三人在籃球場上已算老人.
但米亞還是為你們的運動精神拍拍手.
(雖然一局都沒贏到~ㄏㄏ)不過姿勢絕對有95分......

以為今天冷颼颼就告一段落了嗎?~
打完籃球後 . 阿娜達提議要去"吃冰"....
沒聽錯~要去吃冰ㄛ . 因為之前在安平市場裡 . 我們有發現一攤很傳統的冰攤
便宜又好吃 . 想趁今天帶ㄚ宏去嘗嘗
(這兩兄弟可是愛吃冰出名的~)



怎樣~夠傳統吧 . 生意可是很好的說
看老闆一邊要招呼客人 . 但手的動作可是沒停過
這裡的愛玉是現場煮的 . 不只是愛玉 . 幾乎每樣料都是自家作的



一上場的冰 . 看不出什麼 . 因為.....好料都在下面



沒騙你吧.米亞吃的是粉圓+愛玉+杏仁.....(那粉稞塊 . 是ㄚ宏分給我的拉~)



他家的料還挺多的 . 連用的料盆都很傳統吧~我已經好久沒看過這種容器了



來這裡吃冰 . 就是要跟著大家排排坐~很有feeling....什麼feeling?~就很傳統的feeling拉~
我們三人吃了4碗冰(我就說他們兄弟很愛吃冰嘛~)
才80元ㄛ~



這自家製的粉稞也有在賣 .  一包20元 . 可以買回去 . 自己用糖水喇喇~~~

....................///////中間經過回家睡午覺+吃羊肉爐+去安平玩蛇板.    然後勒~///////................

晚上8點多~
這兩兄弟"又"想吃冰了~我勒......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冷風還在呼呼地吹耶~)
就近在安平找個冰店囉~
                 
                貝殼沙攤
          台南市安平路91號                    
          06-2281688(營業到pm:10)



我們也是第一次來~
看到他家menu時 . 所有的照片都很吸引人
經過我們"深思熟慮"後~~~~


(阿娜達臉上小愛心~是為了遮痘痘啦~哈哈)
巧克力愛斯(清冰)~120元
(有餅乾+綿花糖+香蕉)
太大碗了吧~~~嚇到退3步  (不過這兩兄弟可high的)
ㄚ宏就是愛巧克力 . 不難發現 . 他怎麼點都是巧克力~


戀愛滋味~90元(雪花冰)
整個就是草莓口味....不錯吃
上面還有加餅乾(原本看照片 . 米亞還以為那是"橘子"~ㄏ )


宇治金時~90元(雪花冰)
他家紅豆煮的很好吃 . 綿而不爛 . 香香甜甜
但那球抹茶冰淇淋就還好了(明治的抹茶口味很好吃~)
整體就~勉強過關囉~

今天就這麼冷颼颼地度過了.......
冷颼颼ㄚ~                                         .~~~~米亞發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