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我的無名好友.-----我回來啦~~

三天兩夜的花蓮行回來嘞.
米亞在無名失蹤了三天.但並不是花蓮當地的網路問題.
而是~~阿娜達根本忘了把小小綠帶上車了.
不過看在他辛勞的當司機之下.我也不忍責怪他.

26日凌晨約4點.上了國道8號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快到中部時就開始下起了雨~我們還要跑中橫耶~~~上帝保佑ㄚ~



這是在清境的7-11門市.也是全台海拔最高的7-11門市.
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
接下來的路....越來越艱難囉~~~

在出發前一直在考慮要跑中橫還是南迴.
聽阿娜達的同事說:中橫雖然很美.但很危險!!!
本來已打消跑中橫的念頭.
但.....出發前2天.米亞和住家的管理室主任聊天.聊到這次的花蓮行...
身為花蓮當地人的主任.一直告訴我~要跑中橫.
說現在新的6號通了.路很好跑.很快就可以到埔里.
且中橫到花蓮.直接就可以邊開車邊玩遍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景點~
~~~這麼聽聽.好像很有理.所以~~我們最後還是踏上了中橫之旅.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天氣不佳.所以車輛很少.
一開始車程還很順利.但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後~~~恐怖的來了.
本來很順暢的車道.居然塞住了.一往前方看.
原來是山波上的落石.隨時很危險.
還好有辛苦的工作人員一直在觀察上方落石.趁短暫安全時才讓個幾輛車通行~
而我們.........在落石的路段下方差點就車子底盤卡住~~~~當場挫傻了~~~
(我懷疑管理室主任是不是早想把我除戶了????)
還好米亞平時有燒香~~~阿彌陀佛ㄚ~~
有驚無險經過了這旅程中最危險的一段....

接下來就順多了.雨也漸漸停了.
終於可以欣賞中橫的美景了.





其實當天氣候不佳.不然我相信一定會更漂亮.
不過朦朧也有朦朧之美~~
也已分不清是雲還是霧.就覺得眼前所看到的都很有意境.
不過.米亞再怎麼形容.還不如你們自己親身來體會喔~~

而其他的行程.待米亞整理完.會再跟大家慢慢介紹~
---------敬請期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