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551號
06-2937299
http://www.wretch.cc/album/fulinhall

.都是港片惹的禍~下午和阿娜達看著第四台的港片
劇中吃什麼飲茶.搶點心的片段.
讓米亞想起年初去香港吃茶餐廳...搶點心的畫面(其實都靠黃氏姐妹)
馬上上網查一下.台南有什麼港式茶餐廳可去?
ㄟ...富霖在米亞家附近而已.但以往的印象.一直覺得他是宴會餐廳.
原來一樓還是提供飲茶的~
那...也該是吃晚餐的時間了~baby!  let'  go!



外觀夠氣派吧~不愧是宴會餐廳~
一樓是港式飲茶餐廳.
二樓才是宴會廳.



茶餐廳裡的擺設還是有豪華到~
座位也不少.生意也算不錯.



現在開始~要注意看我寫的內容囉~保證如果你想來嚐味.一定用的到.
首先.服務員阿姨會先推一台車來.(上左圖)
問你:需要點"小菜"嗎?(阿姨是這麼說的~結果最貴的.就是這"小菜")
我因為看它份量都不少.我們又只有兩人.所以只拿了2樣"小菜"~還好



左:黃金貝(220元)         右:醉雞(240元)
都是阿娜達害的.我本來就是想來這吃港式飲茶的.
為什麼要花這麼都錢在不是港式口味的菜色上?
而且阿姨還有問我們要不要吃"生魚片".我當場也是...???這是日式食堂嗎?

.................................................................................................
接著港式茶點車才推出來.
這才是我要的嘛~
但因米亞不愛吃包類.所以像什麼叉燒包.蓮蓉包...等.      不好意思.我沒點~



小點:各65元
鳳爪/鼓汁排骨~這兩樣是米亞吃飲茶必點的.



中點:各85元
香辣黃金肚/墨魚餃/小湯包
因為米亞愛吃海鮮.所以這三樣.我比較喜歡吃墨魚餃.
而黃金肚.我吃不出什麼特別的.(這我不推...)
小湯包嘛~肉很扎實.但....沒湯ㄚ???(這我不推...)





大點:各110元
水晶鮮蝦餃/鮮竹捲
要吃到不合我口味的蝦餃太難了.皮Q餡多.蝦肉實在
鮮竹捲......我咬一口就不吃了(超不推...完全不知道110元的價值在哪?)



蝦仁腸粉(特點:130元)
好吃~裡面的蝦仁是"巨無霸"ㄛ.滑潤的皮一下就吞進你的喉嚨裡了.
 
...............還沒結束ㄛ.要看評語................
吃完這餐非常的飽.
ㄚ~忘了介紹.我們這餐配的是"普洱茶"
普洱茶是米亞唯一不會心悸+睡不著的茶葉ㄛ~

這餐共花了1359元~便宜嗎?
米亞要開始發砲了~
1)點餐時.服務員完全不會介紹消費方式.也不會介紹每樣餐點的價格.
後者還好.因為我們也可以自己問.但消費方式總要介紹吧...
我們點的是普洱茶...一人+20元(致於別種茶類價格.我們也不知道是否一樣)

2)最不能接受的一點.從頭到尾.都沒說要收10%服務費.
連結帳時也沒說.發票上也沒打.
米亞是為了要寫無名.才記下每道點心價錢.一算才知道.剛好多出10%~
並不是心疼10%的錢.而是一種FEELING~

3)各人意見:來這不用點什麼"小菜"~不便宜
就是為了吃港式飲茶來的.點港式的餐點就好了(我們也能省下460元)

你若問我下次還要不要來~我還是會來~
口味其實比不上香港的"蓮香樓"
但還算不錯~而且下次還要試不同的餐點....我還挺想吃"廣式炒麵"~
所以當然要再來.
而下次再來時.至少消費方式我也有底了.心裡也知道該怎麼點~~~~
還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