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6巷21號3樓(永華宮旁)
電話:06-2224474

今晚和小鞍約在這吃晚餐
可惡的小鞍...害米亞餓到晚上8點半
(天大折磨~~)

這間餐廳的位置...不可思議


在永華宮的斜對角
必須走窄窄的旋轉梯上三樓...
隱身在照片中的旋轉梯.
眼不尖的人...未必會注意到~



如果你注重餐廳氣氛...
那就不用來了..ㄏㄏ
因為...沒有氣氛
但有點耐心~相信網路上的推薦應該不會太差吧..





秀秀menu給各位參考一下~
餐點價格是不貴...但也要好吃才行ㄛ~

米亞點了網路上首推的~醬汁煎雞排(230大洋)
有濃湯和沙拉...
沙拉很一般..但濃湯非常濃郁...米亞還挺喜歡~


登..登..登..登.....我的主餐上桌囉~
還挺不錯吃ㄛ~
鞍也說不錯...量大+肉嫩
還有一些蔬菜和薯條~



而小鞍呢~~我規定他只能點義大利麵..ㄏㄏ
所以他選了一個...
黑森林嫩雞義大利麵(200大洋)
食量大的小鞍又多加麵(+20大洋)
為什麼叫"黑森林..."??
下次應該要問一下老闆..
米亞覺得口味普通~~沒有引起我太多讚賞
重點是...小鞍你在搞什麼?
我都點煎"雞"排了...
你為什麼還點嫩"雞"義大利麵????
真是沒默契~



當然是有附飲料...只是...
喝快一半...才發現忘了拍..ㄏㄏ

這間餐廳~~米亞覺得還ok啦
畢竟這樣的價格.這樣的品質是可以接受的
但...我覺得如果裝潢可以再好一點
燈光可以再美一點
相信各位顧客應該會更喜歡來
餐點吃起來也會覺得更好吃
這些是真的會影響用餐心情和食慾~我是說真的啦



謝謝小鞍不嫌棄我這個大姐姐.
三不五時還會找我出來吃吃飯~~

你們有看到旋轉梯有多小吧..
如果走到1.5樓時.
一人要上樓..而一人要下樓...怎麼辦???
當然是男生要讓女生囉~
那如果是"同性"呢?
那就看誰拳頭大囉..~ㄏㄏ
米亞亂講的啦~



今晚終於記得拍一下自己了.
不然每次的"食記"都只有拍食物和朋友~
米亞也要露一下臉才行..ㄏㄏ


吃過晚餐可以在刺桐花巷逛逛~
只是我們這餐吃完都快十點了.
街上的店家都打烊了.
小子~~下次約老人家吃飯要約早一點啦.
不然..等會我騎車回家時..咕跍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