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又來了......
米亞年初3月去韓國玩時.才趁著用不到車的空檔.送小綠去修護美容.
可憐的小綠跟著我真是......
我總是做一些無厘頭的事讓小綠受傷.
(小綠每次受傷.總是會伴隨一些笑話...)
怎知....9月去高雄玩時.路上又追撞前車......(旗津行)
又花了摳摳再修護車頭..........

今天..米亞只是剛好路過朋友開的機車店附近.
想說順便去找朋友聊聊天......一聊就........嗚.....

米亞把小綠就停在店旁..和朋友聊到一半.....
蹦....???
天ㄚ...泉哥試騎剛修好的機車.
往我小綠的屁屁撞下去
...@#$%..我...我..
看著泉哥很不好意思的看著我..(可能是手滑掉了)
我也只能苦笑地說...沒....關....係......啦....
(是上次拜拜...米亞不夠誠心嗎??).


不過..還好...朋友幫小綠搽屁屁後....
(別想歪了.只是把黑色的撞痕搽掉..)
看起來...還好啦...苦笑...
沒關係...米亞是見過大風大浪的......ㄏㄏ....繼續苦笑.
算了...如果這是我必經的..車關...那也算小事化解了.....ㄏㄏ


對了....順利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朋友...
他....長的真是可愛又帥氣.
今天一見到他............恩....恩...哪怪怪的....
米亞:   ...你是不是長大了?.....(變胖)
朋友:   ....沒有ㄚ.是頭髮剪太短了.......(os藉口一大堆)


這個可愛的老闆.居然昨天拿著阮經天報紙上的照片.
去美髮店找美髮師.指名要剪...阮經天的髮型..
結果..結果..就變成.....阮明天了.......ㄏㄏㄏㄏㄏㄏ我快笑昏了.

他叫....ㄚ輝...
不過...米亞習慣叫他....ㄚ花...(台語同ㄚ輝..ㄏㄏ)
ㄛ....ㄚ花不大高興.........sorry..是ㄚ輝不高興..
要我叫他...阮明天....(os這有比較好聽嗎????ㄏㄏ)
..........那.順便幫阮明天來個徵..友..啟示囉..
他善良.可愛.搞笑.
年紀輕輕.有自己的機車行.......靠自己的喔.
但因工作要顧店.所以很少有機會認識女生.
如果.....妳想當現成的機車店老闆娘.
那就留個言吧...ㄏㄏ
......什麼......要驗貨.............
俗話說:真金不怕火練..我們家ㄚ輝也不怕妳指教...
店址:台南市同安路322巷42號(百吉冠機車行)
.............有要買新車或修車問題.也多多指教ㄛ...



............阿輝.....米亞對你夠朋友吧.....
                                             ...........那我修機車記得算便宜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