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是家政白癡.
凡舉縫娃娃.織圍巾.....等家政作業.多有勞好友完成.
所以對於手藝很強的人.總投以羨慕眼光.尤其是佩服他們的耐心.

雅琪....不知從什麼時候迷上串珠...
我每每去她店裡坐.她總是有新作品.
而且每次的新作都比上次更精緻.細膩.
短短時日...什麼東西她都可以變的出來....好神奇


看到沒......
還有香奈兒的包包..(但個人較喜歡LV....ㄏㄏ)
擺在店面裡的還有好多可愛的娃娃.


看到她專注的神情吧.....這是米亞辦不到的.
米亞最喜歡維尼小熊....當然也難不倒她...

但...如果你以為雅琪只會串珠..ㄏㄏ那就錯了.


記得我只有在國中時織過這種玩意兒.
而且成品歪七扭八.
雖然我爹還是很開心的收下........(但也沒看他圍過..天下父母心ㄚ)
我想...以後我還是請雅琪多織一條給我兒子比較快....

還有還有....
雖然雅琪手工藝很強.也會製作很多漂亮的小東西.
但...我想.她最大的驕傲..
應該是生了三個可愛的寶貝吧..ㄏㄏ


恩.....
米亞也要開始學做賢妻良母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